星期二, 2月 23, 2010

虛到爆


開工沒有好精神 從昨天下午開始就又頭痛了
一整個很難過頭昏昏的撐到下班
本以為到了晚上會好些...誰知道竟是越來越嚴重..
痛到一個晚上都沒有辦法完全入睡...

想吐到一個翻天...左翻右躺都不是
一直不舒服到今天 到了中午都還沒有完全的好轉
只好從半天假請成一整天 我不喜歡請假....

中午打給媽咪 下午陪了我去一趟亞東醫院
掛了神經內科 醫生說 應該就是偏頭痛沒有錯了

偏頭痛沒藥醫......
過敏體質、壓力大、睡眠不足、經期...都會引起偏頭痛
多麼簡單的一個『偏頭痛』
沒痛過的人不知道痛起來真的是要人命....
醫生開了一般的止痛藥和偏頭痛專門用藥
因為健保有給付腦波檢測 所以今天也順便照了腦波
照完回家又去給人洗了個頭
因為頭髮裡沾滿了測腦波用的白色的藥劑

不用說....我一整個氣色很差....
也是到了晚上才有頭痛消失的感覺
但身體仍然是感覺不舒服的...
身體不舒服..這洗個頭髮不是我故意要吹捲捲弄漂亮喔...
是設計師說吹直在家洗頭自己吹就好了 她要幫我吹捲 汗

蹲個廁所小乖乖又咬著逗貓棒來等門了

這二天睡覺這孩子超黏我的 黏翻天

跟妹妹一起睡覺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一直進進出出...
或是壓著我的腿讓我不能翻身啊 囧

我需要釋放壓力+完整好眠

4 則留言:

惟惟 提到...

忘了跟你說
我同事半夜痛到掛急診
中醫看了沒啊~

tammy 提到...

酷喔!
其實我當晚應該也是需要急診的
只是我真的很耐痛吧...
還是說要痛到真的吐出來才能急診?XD

還沒耶...
我想說等3/2報告看完再說...

爺 提到...

沒事身體健健康康就好
好險~呼~

tammy 提到...

是呀!還好沒事~
不過偏頭痛的原因還是要找出來才行....
不然專用藥好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