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0, 2010

趴趴走之台南篇


話說在經過千辛萬苦之後 終於在台南問到2間還有空房
第一間名字GPS上是商旅 但車開到那邊卻是賓館
明明都已經講話快口齒不清的K老弟不甘心要花4000住這種地方
硬是要再轉去鄉村故事旅棧看看....

差點找不到呢...因為這名字當初我們沒想到會是民宿
半夜一點多了 大家都睡了...
沒有明顯燈牌 民宿的大門很難被發現(明明就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我們住的房間 早上起來亂七八糟才拍
沒辦法 進去的時候每個人都已經累到快神智不清了 哈!
是個很溫馨的2+1人房 沙發床並不難睡
我睡沙發床喔! 以我的身材還可以說好睡~可見是真的舒服

民宿裡早上8~9點有提供早餐 我們累壞了根本起不來
只聽到其他客人走路開關門都好大聲
沒想到10點左右 女主人來敲門了 問我們吃早餐了沒
餐廳還有 告訴我們還可以下去吃
於是三個人就起床梳洗一下準備下樓吃我們的早+中餐 哈!

這間是6人房其中一景 很漂亮吧!

半夜進民宿時根本就沒發現樓梯另一側就是餐廳
真的是很漂亮的設計耶!~~~
我可能還沒很清醒 拍歪歪的XDDDD

還有很多菜給我們吃
親切的阿嬤說這些都是我們的要吃完 哈!
地瓜稀飯好好吃 好想整鍋都喀完

沒睡夠吃的就不多
右上角的麵包很好吃 我後來又去各拿了一個

看看這間餐廳多棒呀......我一點都不想離開這裡了
在這裡做菜吃飯肯定每天都是一件開心的事

民宿裡的狗狗也超可愛的 牠叫Ruby
跟前跟後 看我們吃東西 頭一抬耳朵就飛起來
爆可愛的啦!!!>/////<...

晚起來也有好處 我們三個人獨享這溫馨的餐廳氣氛
還有可愛的小女主人寶妹跟我們嘻戲

這是客廳的一景

客廳全景 一整個就是很溫馨

央求好久 可愛的寶妹才跟我合照
不過一直搞怪 明明就是一個超漂亮的小女生

天亮了才看清楚 民宿有峇里島風

一整個就是很愜意的fu

這就是超可愛的寶妹啦!!!!她很喜歡我喔~~ㄎㄎ
民宿女主人說 寶妹每次都會在一群客人裡
找一個最白最溫柔的 然後黏著她
哈~這招是很好留住客人的絕招喔!XDDDD

愛搞怪!

超漂亮的鬱金香的!!~~~
早先上網查了一下這間民宿的文章
以前來的話還沒有這麼漂亮的花可以看喔!
我們來的時機還真的是很幸運的時候耶~~!

美呆了!美呆了!

再來幫KK和倩怡合照一張

寶妹跟她媽媽說要我跟她一起拖地
其實我很願意呀! 不過誰敢要客人拖地呀~~XDD
不過我們真的該拖的....
因為半夜到的時候鞋子直接就踩上來走到正門
其實應該上木質板就已經要先拖鞋了

這KK取景齁....背景空這麼大....
也不會叫我不用縮成這樣= =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批客人 和寶妹多玩了一會兒
也跟女主人聊了一下附近的景點
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溫馨令人留戀的民宿
我都還忘不了可愛的小寶妹都走遠了還在跟我大喊一定要來喔...
其實我真的很想再去 也真的很想送寶妹一雙高跟鞋

離開民宿後我們來到藝術大學走走
藝術大學的宿舍也超有fu的耶!

還有小橋流水 一整個很有中國風

有貓咪耶!!!XDDDD
這個藝術牆要表達的就是傭懶~
天氣好時 陽光灑下來 貓咪們就是在傭懶的曬太陽喔!

至於為何會在大學裡喝這杯咖啡是有典故滴....
那是為了尋找KK神秘消失的400元...噗!!
害的人家學生店員跟著翻箱倒櫃
我跟倩怡都勸說當做捐給海地了 結果是在雨傘裡找到!

繼續隨處走走 這好像是藝術大樓

隨手拍拍

男生呀...不是相關科系或是喜歡拍照
就一點都不懂藝術這種東西
臭KK說這跟當兵的碉堡有什麼差別...嘖!

藝術這種東西還真的是要講天份的啊!!!!!

隨拍

我很喜歡這朵
當下拍的時候有一種"依靠"的感覺

離開藝術大學之後我們又來到隆田酒廠

酒廠這種觀光景點通常人來的快 去的也快
要不就是都沒什麼人

裡面還有賣一些貴森森的石頭
象形石五花肉 45萬買大送小 噗!

酒廠後方有一個卡拉OK區
不過沒有遊客唱 員工自己唱的很開心
我們在這邊買了2根紅麴高粱香腸吃 高粱味挺重的喔!

這區種的蘭花都非常的漂亮

離開酒廠前來跟大酒桶合照一張吧!

我當然也要來一張! 好可憐喔~我只有一個人 嗚

接著我們又來到了八老爺牧場
好厲害喔!我們真會跑~~哈哈
只可惜我在酒廠之後就開始頭痛不舒服了....嗚

入口處好可愛的造景

這位羊老大很酷 光顧著自己找東西吃
都不理人 跑的很快

這隻就討喜多了
不但不怕人 還很愛給人摸呢!
而且令我超意外的是 跟牠招招手 就會走過來喔!
耳朵摸舒服了還會歪頭 超可愛的啦!!!!

來餵乳牛吃草囉!!!!!
這邊應該都是公牛? 超大隻的耶!!!!!
我以前沒看過乳牛嗎??? 怎麼像一台卡車一樣@_@....
自拍動作太慢 手差點也要被吃進去了!XDDDDD

牛老大:嗯~~~Yammi!!!

我們在八老爺牧場買了很好吃的包子饅頭回台北
原來這邊的包子真的挺有名的說!
講到這邊 等等來熱一個起司饅頭吃好了~~哈哈哈

沒買到高鐵票回台北 卻多了一趟開心的台南之旅
能有機會這樣到處走走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呢!

4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那寶妹真的很可愛耶哈

你們住一晚多少錢

tammy 提到...

超可愛的!
要走的時候還抱著我胡言亂語
她媽媽也不懂她要表達什麼~哈

過年比較貴 那間要3900~
一般是1700~1900(平.假日)
4人房還有陽台的
就是我們過年住的2人房的價錢

惟惟 提到...

背景空這麼大....
也不會叫我不用縮成這樣= =

哈哈哈~
這句話真的是太太爆笑
哈哈哈~

tammy 提到...

有沒有這麼開心啊這位太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