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21, 2010

美麗探險:光澤

※警告※
內有歐巴桑素顏照 氣色很差嚇死人
欲進入點看者請先深呼吸做好心理準備!XDDD

也忘了昨天是為啥突然想看看我家附近的光澤皮膚診所
上網查了查 對其中二樣保養超有興趣的
一個就是暖暖美白針 一個是粉餅雷射
現在體驗價都非常的平易近人
所以今天就決定去看看

喝 人超的多的耶!!!
不過我要做的保養不用預約也不用等
所以很快的在讓醫師看過我皮膚狀況之後
就準備開始我的保養療程啦!
診所先將我的皮膚狀況拍照存檔
戴浴帽的我根本徹底的就是個3.40歲的歐巴桑嘛!!!

等臉要上麻藥前先自拍一張
不笑氣色又差的樣子真的是很讓人想閉眼睛吧~哈哈哈
而且還有一點脫窗 噗哈哈

上藥前會先將肌膚清潔乾淨
我問小姐會有很多人拍照嗎? 會 但沒有人自拍XDDD
好慘喔!!人家就是一個人嘛~~哈哈哈

上麻藥也要等個2.30分鐘
所以邊上麻藥中就邊打我的暖暖美白針
這段等待的時間真的蠻漫長的

第一次吊點滴 是為了美麗 ㄎㄎㄎ
不過應該要配合打雷射的時間 滴的可能有點算快
我有些微的頭暈 是打美白針的關係

如果在打美容針之間有什麼不舒服或是需要的話
可以按鈴 診所的人就會來服務
有沒有很貴婦的感覺??? 哈哈哈...

漫長的時間過去之後就準備去雷射了
這邊我就沒拍了 因為我害羞 噗!
挺痛的耶......特別是顴骨的地方~
做完雷射之後 診所會上保濕面膜冰敷
敷完也會上保養品 感覺真的很不錯!
還送我一小罐保濕保養品回家用呢~~

離開診所前在他們的洗手間自拍一張
有差嗎?? 我不知道耶~哈哈
只知道接著去洗頭 設計師說我又沒有很多斑
幹嘛去做 他看不出來有差別...
他只是沒看清楚吧....嗚

剛做完臉都還紅紅的 過二天看看吧~~~

4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這樣一次多少?

tammy 提到...

體驗價不貴
美白針888
粉餅雷射1688
原價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惟惟 提到...

我愛素顏~^^
幹嘛去花這種錢啊
你的皮膚又不差
那像我這年紀的皮膚怎辦
找合適自己的保養品
每天早晚認真保養就有餘了吧~

tammy 提到...

妳愛妳的素顏還是我的素顏?
噗!!!!
我性子急嘛...看看這樣會不會比較快一點 汗
最近一直被刺老了啊...(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