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1, 2010

生日飯局還在跑:酸鍋子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今天!
可是.............我的禮物還是被鎖在家裡了(大哭)

今天明曄帶我去吃特別的酸菜白肉鍋
為啥說它特別呢? 因為它是小鍋喔!很少見耶~~
一般都是要在餐樓裡才吃得到酸菜白肉鍋吧???

鍋還沒上來就拍拍菜

我啥都不瞭 全給明曄點吧!

鍋來囉~~~~濃濃的酸菜香氣呀!!!~~

學著點豬油拌飯

瞎咪???居然還有小籠湯包!!!!

還有牛肉捲!!!!

還有紅豆餅呢!~~有沒有這麼豐盛啊!

來自拍一下
為何我一臉愛睏面????哈!

遠遠看別桌一排冒煙的鍋子
超有fu的~~~

吃完晚餐後一起在河堤散步走走
如果每一頓晚餐後都是這樣 應該會瘦吧?(幻想)

在小公園裡和爺桑講電話中被偷拍
是說這張照片就大腿看起來粗了點...其他都還好嘛!~XDDD

很久沒有這種悠閒感了~

感謝明曄請客呀!!!不要忘了快點把我的禮物送過來!
本來要吃的夏慕尼我剛剛上網一查
阿唷我的媽~~~超高級的啦!!快給我再去補訂!!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