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5, 2010

【板橋環球】寅八


今天來跟阿水和kiki去環球甲暗等~~~


之前自己跑到板橋環球是直奔樓上的餐廳街
樓下是知道有美食街沒錯
但今天才知道美食街的東西看起來也都很好吃耶!!
我選了這家~因為看到它的蔬菜飯讓我想到了北海道的飯

阿水點的明太子蛋燒

我的雞腿山賊燒
為什麼叫山賊燒???我也不懂耶!蠻香的~

就是這個飯 很健康~很想再多來幾碗 哈!

白菜卷也不錯吃

豆腐很香喔~~~
邊吃邊覺得阿爸一定喜歡吃這種健康的~~

很日本味的湯

阿水點的溫野菜

還是阿水的 XD 玄米茶
很有fu的杯組 可我怎麼拍都拍不出fu~超可惡!!!

是說都拍到喝的了....kiki的主菜呢?
因為kiki一來就馬上開動 可能很餓齁?
我就不好意思說等一等了!哈哈哈~
不過也沒拍阿水的啦~阿水點的感覺很高級捏~!!

我的抹茶
後來被我加了糖和奶精 其實應該就這樣喝了才對

吃晚餐還有禮物可以拿唷!!!ㄎㄎ~~謝謝阿水啦!

2 則留言:

爺 提到...

那禮物...是貓還是老鼠 @@

tammy 提到...

左邊是貓.右邊是兔子
達洋滴呀~很有名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