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2, 2010

一個人旅行:探險花蓮Day1-2


有位小朋友說....去花蓮吃什麼美式餐廳...
啦啦啦 我就是要吃!!!我喜歡~~!!!

這間餐廳是在yuki的blog看到的 所以決定這次也去吃


離開松園之後就是來到這邊解決中午餐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沒有很餓 好神奇

剛到的時候一樓的位子已經都有客人了
於是我上了二樓 我獨享的一層 哈!

我很開心的狂拍只有我一人的二樓XD

餐廳裡的擺設都很復古

有一陣子我也超愛這種美式的東西

餐廳一景

不用點 直接就給你一盤滿滿的飛機小餅乾
好吃呢~~~我的熱紅茶也先上了

再來自拍一下
是不是真的跟早上拍的又長的不一樣了???哈哈哈...

拼命的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然後.......拍到這 小姐來說樓下有位子了
問我要不要到樓下 樓上太冷了
其實我也沒差啦~~不過我還是下樓了

這就是我點的肉餅套餐啦~~~
看起來很好吃吧? 真的也不錯唷!

裡面還有包起司喔~~~~~!!!
看這個份量應該也知道我吃不完吧?(不要懷疑.是真的!)
最後我還打包回去當了宵夜 哈

吃飽後 我往創意文化區走去
這個方向和住的方向是同一邊
本來是安排在隔天的行程的 可是...
我已經沒地方跑了所以先跑掉了XDDDDD

洄瀾之星創作 很像甜甜圈齁?
洄瀾就是花蓮

我最喜歡這個

文化區裡人非常的少 哈

這個作品的圈圈看出去剛好對上文創小鋪
拍完才發現這個作品是冠軍

文化區裡的建築物也有日本風的感覺

到處拍拍

地上的水溝蓋很特別呢~~是酒的名字

這是香蕉絲
葛瑪蘭族會用這種植物編織出很棒的用品

這些就是用香蕉絲做出來的喔!

這應該是小株的香蕉樹???是嗎?不要聽我亂說好了!哈~

這個鐵馬牧場的展區.......我實在沒有慧根...

沒慧根就....拍照就好 哈!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離開文化區往我今晚的小窩去啦!!!

是不是很有fu?是不是很有fu?是不是很有fu?

一進門就是撲鼻而來的香氣 我超愛的!!
還撥放著異國的音樂
不囉唆 大家就來看我住的美美的地方吧~
秘境 露露LuLu單人房





我的鑰匙

套房裡貼心的準備旅遊資訊和地圖

好有fu啊~~~~~~~~~~

晚上我就是躺在這個位子看電視 哈


浴室粉刷的粉紅色牆面超可愛的


看的到海景的臥房喔!

蠻好睡的!真的~~
不過我半夜還是一直醒來~問題應該是出在我自己 噗!

海景雖然有點遠 但是這樣的窗景感覺依然很好

自拍!自拍! ㄎㄎㄎ

啊 太亮了

本來晚上要泡來喝配蛋糕的
可是太累了急著想去睡覺就忘了



桌上有本給旅人留念的筆記本
我也留下了一篇....

晚上跑去離住的地方比較近的自強夜市買晚餐
嗯........我沒辦法逛自強夜市...Orz
義麵杯杯是我的晚餐

我的生日蛋糕
本來是要撐到過12點才開動的
可是撐不住 哈~~11點多就吃掉然後去睡覺了

是說光顧著快點把蛋糕吃掉去睡覺
都忘了祝自己生日快樂了...........

2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生日當然快樂啊!! ^^

tammy 提到...

可是我普通快樂!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