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8, 2010

【南軟】小高玉


愛吃美食的JUJU約的小高玉
高玉這個名字很有名.....
不過一向走平民路線的我聽都沒聽過XD

小高玉是高玉開在軟體園區裡走平價路線的握壽司
JUJU連它是星期二進新鮮食材都知道
所以就約了星期三去吃新鮮 哈哈哈~~~

第一張照片我拍到的師父很親切 都會跟我們聊天
是因為我身邊有位美女吧~哈

第一道 鮭魚

我們究竟點了哪些...名字根本記不住
所以...以下就看照片就好了~ㄎㄎ

這個我記得 因為沒吃過所以點來試試
雪白子
問師父說什麼是雪白子 師父說:雪(鱈?)魚的白子
這個答案好像有說跟沒說一樣耶....汗

這是海鱺
我會記得是因為JUJU只記得吃 忘了拍這道 哈~

甜滋滋的牡丹蝦

這是微灸過的紅甘 (奇怪 不是說都不記得嗎?XD)
我跟JU都喜歡這道

從旋轉盤上拿下來的鰹魚

竹莢魚

QQ又甜甜的比目魚

師父差點忘記的鮪魚

來幫JUJU拍一張

我也來一張
鮪魚上的蔥花巧妙的遮住了我下巴的痘痘 ㄎㄎ...

點些便宜的來墊墊肚子啦~~XD 甜甜的蟹肉

蟹卵

我們還點了一瓶惠比壽來喝
原來惠比壽是啤酒啊...哈哈..我們好遜喔~
挺順口的耶~~比台啤好喝!

不過二個不喝酒的人點酒還真的很好笑
好在JUJU酒力比我好很多
我沒二三下就已經臉又紅到不像話了....

這時的我還沒醉XDDD

茶碗蒸很好吃喔!

至於這盤醃蘿蔔...噗~
是因為從一坐下來就點的烤花魚一直到吃完都沒來
師父送我們的 哈~

葡萄柚果凍 JUJU說這甜點是小高玉才有的
蠻特別的耶!好像是配甜甜的鮮奶油???

手工芝麻冰淇淋
其實吃起來不太像冰淇淋 因為很濃郁 很好吃唷!

就是這烤魚~~噗!
隔壁比我們晚來的魚都先吃完了~~哈哈哈
不過最後一道吃它的感覺也不錯~魚也挺好吃的

這就是我們二個今天的戰績 哈哈哈哈

接下來二張貼JUJU拍的我們的合照

合照的話我這個位子才是對的
以後都應該躲這個位子才對
看起來小隻多了...

我的樣子有一點殺氣...是準備要醉了嗎? 哈

最後po上我跟JUJU都一致認為很像機場的園區XD
真的超像的...連味道都很像 噗!

2個人吃了1420...JUJU喝了酒就飽了
我...當然沒有飽XD
結果一開頭說不記得魚的名字 但一po出來卻每個都記得
阿是怎麼一回事??????

5 則留言:

♡♥juju♥♡ 提到...

下次我們約去夜市吃好了
可以吃超飽
還想看看..要去哪個夜市好呢?


那個葡萄柚凍我是說,高玉才有的招牌甜點..哈

桑尼 提到...

我餓了.....
半夜都不能逛blog就是了....

tammy 提到...

to ju:哈~真的要約夜市喔...我也不知道哪個好XDD...
to sunny:可以呀!吃飽了再逛~ㄎ

桑尼 提到...

哪有人會在半夜吃飽了啦~~!

tammy 提到...

我怎麼知道妳是不是邊吃泡麵邊逛blog..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