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3, 2010

【新竹】秀風農場+金漢柿餅


昨個兒一早上班就接到媽咪電話 說今天要出去玩!
我們要去新竹來吃客家菜~~

怎麼突然這麼愛吃客家菜?
好像是他們在綠世界吃到超好吃的!

今天找路挺順的喔~~~~Hello Kitty導航不錯耶!!!!
已經快到目的地發現廁所
照片的不是廁所啦!!XDDDD 在旁邊
風景很好的一個地方
這戶人家住這邊生活一定很愜意

旁邊有一株我好像是第一次看到的植物
軟軟的很好摸耶...不過摸完就被唸說我都不怕有毒喔...哈
沒調好...紅到爆掉了...

新車就是這麼寶貝
才噴到一些泥土就受不了硬要擦乾淨
阿爸的頭頂真想幫他修成有頭髮 噗哈哈~~

到了~到了~

幾乎沒有人耶....
應該是說....真的只有我們
有另外一批人只有在池塘邊餵餵魚就走了

不過沒人也有沒人的好 哈!

磨米臼 是這樣講嗎? 唉呀隨便啦....
媽咪的表情好猙獰喔~~哈哈哈哈
不過媽咪轉不太動 很怕把它弄壞

我來就不一樣了~磨起來順多了~哈哈
金剛芭比來轉就是不一樣XDDD

這個打水器發生了很好笑的事
可惜我拍的是影片不好放上來
總之真的是笑死人了~~XDDD

這個不知道哪裡看起來就是感覺怪怪的....

來去餵魚魚囉!!!!!!!!!牠們都好餓喔....
所以我買了2盒飼料

第2盒飼料鴨鴨也來了
這隻鴨鴨好可愛喔~~~
會一直抬頭看你 看你什麼時候丟飼料下來耶~爆Q的!!
魚跟牠搶 牠還會把魚啄走~~ㄎㄎ
我都一顆一顆丟給牠

二位美女上完廁所也來餵魚了

除了前面拍的那間餐廳之外 池塘邊也有一間

叫什麼屏鬚的....

這裡的螞蟻都好大隻喔~~~~~!!!

來跟媽咪拍一張
奇怪......我不過是補染黑色的地方而已
為什麼整顆頭都變的好黃???

三朵花一起拍
後面那二位需要縮成這樣嗎??? = =

老爸和奶奶
這二位站在這個位子聊天聊好久
我們三個自己逛自己的 哈~

戴墨鏡的奶奶很帥吧!
阿爸你講話又皺眉頭了

準備移動前往餐廳要吃中餐啦~~
這是餐廳外番石榴的小花 挺可愛的

這種花我似乎就沒見過了 很漂亮耶~~
所以媽咪要我拍 她也想拍~但是她的相機沒電了

點好菜之後就來隨便拍一下等菜上吧!

我們很幸運 早上新竹才下過雨
我們到的時候雨已經停了 而且天氣還不錯呢!

上菜囉!!!!
這是過水粄 第一次吃 有點粉腸的感覺~

梅干扣肉

炒三層肉片

客家小炒

福菜竹筍湯

炒檳榔花
我比較喜歡在一品花雕雞吃到的那種烹調法

全部吃完好像都還沒有很滿足的感覺
媽媽一上車又開始吃早上拜拜的蛋糕 哈哈哈...

在往要去柿餅鄉的路上 看到這個小廣場
因為有很可愛的東東~所以我嚷著要老爸停車要拍照啦!
我是壞小孩XD

可愛吧!!!

還有這個啦!!!!!!
live view的功能方便多了~請媽咪拍照比較好先指定好角度

進到了旱坑里 一路上很多柿餅加工場
不過我們挑了這間:金漢柿餅

一開進去迎接我們的就是三隻可愛的狗狗唷~~~
這隻最愛一直跟著我們

因為其實現在還不是柿子的產季
所以並沒有什麼遊客
女主人很熱心的跟我們解說柿子樹怎麼分品種

這顆是公母同顆的柿子樹 很特別
第一次看到柿子的花呢~~
像鈴噹的那個是公花 花蒂大的是母花

晚一點小溫跑來找圓圓了
帶了派來
所以一起上樓找個地方坐下來吃吧!

樓上的風景挺不錯的 旁邊還有一片綠草地

天花板的染布很漂亮呢~~~

女主人看到我在拍 就開了另一間房間說這邊還有染布作品

原來這邊除了做柿餅以外 還有染布課呢~

我超喜歡這個包包的........

這個廣場如果時間來對 就可看到曬柿餅囉!

準備開動來吃小溫帶來的派吧!!!!
上方白色部份吃起來感覺很妙 像是蛋白打泡的東東

老爸不知道在哪裡摘來的桑椹
很肥的果肉

心型的葉子

來盪鞦韆囉~~~~~
媽咪好開心喔~~她說她好久沒有盪鞦韆了

小溫幫三朵花合照 哈~~

小溫幫我拍的這張真的是100分還要再加100分啦~~!!!!
又美又瘦 可以當相親照了 哈哈哈哈
很好!!!Good!!!

頭髮真的黃的好像歪國人~~哈哈哈哈

再幫我們拍全家福 全身照

半身照
嗯....可以再往下一點 上方太空了
不要因為我說不要拍到我肚子很大 就一直往上XD

1.2.3 一起盪喔~~~~

圓圓說要跟小溫比看誰白
嗯....好像還是小溫白

圓圓說她也要來一張拍起來超瘦的照片
不過我拍失敗 小溫幫她拍的比較瘦~哈

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女主人抱來貓咪啦~~~~>/////<..
因為早先剛入園的時候就說有狗狗也有貓咪
不過不知道貓咪跑去哪了

小橘白軟綿綿的肉好好摸喔....>////<..

今天的新竹之旅不賴喔~~
謝謝老天爺沒讓我們遇到下雨啦!!!!!!

4 則留言:

桑尼 提到...

歪果人~~~
那邊是金剛螞蟻區嗎@@
紫色小花很美耶, 沒看過這種花, 快偷渡回來種!

tammy 提到...

ㄎㄎ 歪果人~XDDDD

哈 山裡面的螞蟻都好大
不過牠們是紅色的比黑色的漂亮

花很美齁~~應該問裡面的人的
不過他們也不一定知道吧~

melody 提到...

柿花真的很可愛耶!!!!!!!!!!!!

tammy 提到...

就是說呀~小鈴噹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