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5, 2010

【板橋環球】Hana


一個人
還是提起勁兒來去才剛開幕沒幾天的環球板橋店了

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來到Hana午茶....


天氣好 假日的最後一天 再加上新開的點
環球裡很多人 餐廳也是很多人
好在我趕上了

餐廳很小 可是很可愛

服務生們很忙碌 我幾乎被遺忘了

邊等邊到處拍

空間很小 桌與桌之間離很近
我一個人忙碌的拍照 心裡還是感覺怪怪的

但是還是要鼓起勇氣自拍XD
我也穿著Hana風去Hana午茶喔!~~
第一張自拍的時候嘴唇超蒼白的 咬一咬唇色才正常

我等了很久很久....東西都還沒來
不能怪他們 因為真的很忙
客人一直進來

收銀台 裡面就是料理間

隨便拍拍

終於上刀叉了 哈

我的位子旁邊就是門
很多客人進進出出都不隨手關門
服務生有時一忙關門也很用力
有一次我幫進來又出去不關門的客人關門
也生氣的關的有點用力 哈

熱飲來了
沙漏滴完就可以倒來喝囉!!

本來想學小苦點巫婆烤蘋果的
不過我還是點別的 點了草莓甜菜根

顏色的確也挺草莓的 還不錯喝!
花果茶不就那樣嘛~~哈

燻雞三明治終於來啦!!!!!
不過我吃完還是很空虛耶....可能口味太淡了

吃完就快點閃吧~外面還是好多人在等位子

現在車站裡多了個小百貨公司

整個空間的品質感覺提高了許多

這是餐廳街
感覺很有國外的fu
其他的餐廳看起來也不錯 有機會再去試試囉!

2 則留言:

melody 提到...

哇 別家餐廳記得找我:p

你沒吃鬆餅XD

人多就討厭
東區人不多喔XD

tammy 提到...

找妳喔....
好啦...
我會打著隨便問問的心情打電話問妳有沒有空的...噗!

因為店裡面真很小
那天想吃鹹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