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3, 2010

一個人旅行:探險花蓮Day2


這天眼睛睜開
迎接我的就是陽光的好天氣.....


遠處海面波光潾潾 美的讓我在心中直吶喊

梳洗好準備出門來吃早餐去囉~~
這是套房門口的擺飾

離住的地方很近的另一間民宿
一樓的餐廳有對外開放

一個人的我跑來吃早餐還是有點怪XD
有一桌客人看起來應該就是民宿的旅人

餐廳裡的感覺不錯
撥放的音樂就是很法式鄉村的感覺~~

2010.03.29 8:30AM 我在法采時光

暖暖的色調就是很舒服

餐廳一景

30歲的生日
早晨的第一餐不是美而美

我的位置面對的就是一隻可愛的貓咪對著我笑

很喜歡吧台前的這個小鐵塔

花蜜水
喝起來真的有花香味 不知道哪有賣的?

『柔軟』
是我這天選的早餐的名稱

黑糖麵包的感覺真的很柔軟吧? 哈~

沒吃過這樣的早餐 感覺很特別~也蠻好吃的喔!

出去玩 不管它有多重我都要帶著它

今天的我看起來很累的感覺
一個人旅行的確是有點辛苦

不過一個人
可以放空
可以隨時改變行程
可以自然的放出自己的情緒

吃完早餐後騎著機車隨處晃晃
往海邊的方向騎去
結果看到牛耶~~哈!!

其實可以離海更近的 可是我好懶得走喔...
太陽有點大...有點熱...有點懶...
隨便晃一下就又跑回去住的地方了
因為11點就要退房 我想多留一下

這天可能有累到 頭皮狀況很差
翻撥頭髮的時候居然發現了一根白頭髮!!!!!!!!!!
30歲需要送這樣的禮物給我嗎...(大哭)

拔掉白頭髮之後
自拍活動開始!!!!
第一天的太陽眼鏡是幫我擋風沙用的
第二天的陽光才是真正給我用的呀!!!~~~~

我心愛的vivienne Westwood

更高難度的自拍開始XDDDD
我一直在冰箱與窗台間飛奔 哈哈哈哈哈

其實本來這次出去是有想帶遙控器的
不過想說應該不會拍到這種自拍吧~~
沒想到還是有 噗~~

就要離開這裡了...

謝謝給我一個陽光花蓮

離開祕境之後 因為真的時間也還早
回程的火車時間有點晚
就再找地方去拖一下時間
於是我跑到了慈濟大學去了......

學校好大喔.......包包很重
所以我只在接近校門口的地方走走

這區的感覺也有點日式

還蠻漂亮的呢!



還是要自拍 哈~

有人在慈濟大學這裡外拍的嗎???
這裡也很有fu耶~



很壯觀的靜思堂

旁邊這個步道的感覺很不賴~~

呼....我一個人沒辦法再混下去了XDDDD
決定就早早還車 然後坐在火車站睡覺等我的太魯閣號吧!~

發現自己也真的很強
可以從12點就一直睡睡醒醒等2:45的火車
我還挺有耐性的嘛~~哈!

終於可以進站啦!!!
我要離開花蓮回到我溫暖的小窩去了

期待的太魯閣號
結果........坐起來很不舒服耶...囧rz
好晃 晃的我很難睡 屁股也很痛~~

要自拍的時候
一位伯父看到非常的熱心要幫我拍
我說我自拍就可以了 他還是要幫我拍
ㄜ.....那就拍吧...
我的缺點全部他都拍到了XDDDDDD

還是自拍好 ㄎㄎㄎ

就這樣一個人的旅行結束囉!!!
花蓮Bye~Bye~
台北我回來了!!!!!

4 則留言:

爺 提到...

阿伯拍得有點無言
我拍就不會這樣了 呵呵

tammy 提到...

呵..不過伯父的熱心還是無敵的啦!

melody 提到...

結果你沒有去鯉魚潭唷?

民宿早餐真用心耶 很好吃樣

tammy 提到...

沒有~懶~而且好像有點遠

早餐看起來好吃齁?
不過不是我住的那間的喔!
我住的那間現在沒提供早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