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7, 2010

【板橋】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今天有幸讓神秘大善人請吃傳說中的夏慕尼~~
ㄎㄎㄎ....我真是祖上有積德呀!哈哈哈....

生意之超好的夏慕尼可得好久之前就排隊訂位
而且時間還不一定能選到自己方便的
像今天我就必須請個二小時假 訂到的時間是5點半

5點半算是晚餐剛開始營業的時間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還沒什麼人
但很快的我們這區就坐滿了

我們不是坐這邊啦~哈!

就定位啦!
在桌子下方內側可以掛包包
我這個白癡摸好久都摸不到XDDD

這水挺好喝的~~是花香味喔!
不是一般餐廳喝到的那種檸檬水
忘了問服務生是不是花香 哪種花

覺得自己屁股都還沒坐好 前菜就上來了
上菜速度好快喔~汗

因為我忙著拍照 完全不記得菜名叫啥....^_^"...
這應該是草莓鵝肝醬
下面亮晶晶的有點像果凍的口感 還不錯吃!

這是蕃茄蝦仁(我名字取的好爛喔XD)
沒想到蜜餞小蕃茄和蝦子還挺搭的耶~

我最喜歡的燻鮭魚卷啦!~

還有小麵包~
這麵包蠻好吃的

還有香檳~~~真有氣氛
我好省著喝喔!哈哈哈哈~~~

神秘大善人點的海鮮湯
我光顧著拍自己的 應該先拍這碗的
沒加湯之前比較漂亮~噗!

我點的卡布奇諾鵝肝麵包濃湯 很特別吧!
其實也蠻好喝的
不過腦子一直想到在別人blog上看到說濃湯喝起來像她沖泡的湯包
害我一直覺得好像真的又有點像沖泡湯包...汗~

疑 我今天怎麼一直吃到鵝肝???
記得以前有吃過一次 覺得很像寶路XDDD
不過今天吃的不像喔! 哈哈哈~~

軟殼蟹沙拉~很香
是配上地瓜泥和塔塔醬
為啥是地瓜泥咧?? 我也不懂....

神秘大善人點的海鮮沙拉
很明顯就遜色很多......

我又不知道在忙啥了
這杯是什麼果醋沒聽到 哈

這是神秘大善人的主餐 雞排鱈魚雙拼
因為主廚會問要不要分享 所以我有吃到
不錯吃呢!

中間送來了一小個蔬菜湯
阿....絲瓜! 我最討厭的絲瓜....
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吞下去了 只留了顆蕃茄

我的主餐是點牛小排 一樣share給2個人吃
沒特別要求要幾分熟
主廚說怎麼好吃就給他怎麼料理
鄉巴佬就是鄉巴佬~~我好想來碗白飯喔!XDDDDD

我的坐位很棒 就正對著主廚
帥哥師傅正在料理的是別的客人的主餐

這中間又插來一碗櫻花蝦卵飯
而且要求我們要趁熱吃.....=_=...
別桌的客人也是一樣被叮嚀要趁熱吃
害的我們大家都要馬上換吃這碗櫻花蝦卵飯.....
其實自己炒應該也炒的出來喔!(臭屁貌)

鐵板燒的部份吃完之後
甜點就是移到旁邊的沙發區
讓料理區可以給下一批客人上坐
這是一個蠻不錯的方式

神秘大善人不吃甜點的
所以今天我一個人吃了二份甜點 囧rz
雖然我今天跑了很多次廁所
但也不表示可以吃到二份甜點啊~~~哈

這個巧克力冰淇淋不錯
特別是熱呼呼的巧克力淋到冰冰的冰淇淋上那種溶化的樣子
應該錄影的

法式布蕾.....嗯.....嗯....

飲料
味道喝起來都很妙
我真的要老實說我的覆盆莓沙瓦喝起來很像廁所芳香劑 哈
雖然這麼說
大善人說看我還是喝的很開心 哈哈哈哈

可惜了這杯夢幻的顏色呀~~XD

最後呢~~~用我們今天的帥哥主廚來做Ending

謝謝神秘大善人!!!!!!!!!!!!!!(90度鞠躬)

3 則留言:

juju 提到...

謝謝神秘大善人!!!!!!!!!!!!!!(360度大擁抱旋轉)
下次可能就吃更高級了

阿妮 提到...

太豪華了啦


口水流滿地

tammy 提到...

to ju:就算是大善人也不能常常這樣讓人家發善啦~~~!!
to 妮:我也流口水耶...但是是對主廚~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