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3, 2011

722K仔30而立


東約西約~ KK的的生日還是約回泰山集合最完美啦!

媽媽又煮了一桌子的菜

可惜我當時偏頭痛犯 沒有辦法好好吃
好像吃的不夠多 現在好想吃喔....>"<..

大賭神和小賭神 哈哈

先和壽星來一張合照啦!
這K仔好久不見胖不少耶~~~
我這樣有沒有比較像妹妹? 哈哈哈
好像有貓友真的以為我們是兄妹耶!噗~

壽星禮物合照

這次圓圓可是安排了小遊戲
玩完了才能領禮物唷!

要用黏土捏成題目 然後壽星要猜
猜錯了是要處罰的唷~哈哈哈

這段太好玩了
不過我又要倒數30秒 其中一題是我捏
所以都沒辦法拍啦!
圓圓出的題目有紅綠燈、薯條、帽子、馬桶
分別由晶晶、媽媽、嘉嘉和我來捏
超好玩的啦!!!!!

但由於又是提示太明顯又是我不小心說出媽媽的答案
所以KK還是有三題被處罰
只有我這題沒有 因為我太會捏馬桶了 哈哈哈

第一關處罰 要當潮男戴髮飾跟現場所有人照相XD

第二關處罰 擺出最帥的姿勢然後擺出癡呆的表情
KK說這個他最會了 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關處罰 公主抱
現場指導教學真久 噗~


發禮物時間啦!!!
全程也是以超假掰送禮、合照、握手的方式進行XDDDD
背景音樂還自己合頒獎音樂 哈哈

這次剛好遇到黃文回台灣呢!

準備唱生日快樂啦!

連Ruby姊弟也來熱鬧熱鬧

小奕安居然把自己塞到蛋糕袋子裡
圓圓把他拖著跑玩的好開心

晚上感謝KK送我回家
30歲生日很開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