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9, 2011

意外驚喜:宜蘭之旅Day 1-1


果然不能拖稿 一拖我就忘了上次是為什麼回家
剛好晶晶在 就聊到了要帶爸媽去宜蘭的事
然後說著說著 聽到我說宜蘭我也是快10年沒去
所以晶晶也約了我一起去
本來以為這樣房間分配人數湊不起來
沒想到居然還是搞定了!
我就這樣賺到了一趟宜蘭之旅

07.09
當天早上也要起早些 我自行到行天宮集合
假日早起好睏啊.....妹妹早就起床在陽台曬太陽了


在車上一樣無聊自拍
隨便試個夢幻模式 ㄟ...果然糊到眼睛很花
手機看真的很夢幻呀...電腦看...
真的也很像尼爸說的泡到水模式...Orz

抵達宜蘭後
中午晶晶安排了這家吃中餐
本以為我們這車會第一名到的 結果還是繞錯了路XD

走懷舊風味復古的餐廳

我們坐位旁邊的牆面挺有fu的

有無敵鐵金剛耶!!!!!!!!!!

趕快進去點菜吧~大家都餓了

好多東西可以拍喔!

我們之前的大同寶寶比這些都還久
不過已經被爸爸在跳蚤市場賣掉啦!


冰果室 餐廳也真的有賣冰


當大家忙著點菜的時候 我也是忙著拍照

可以選豬油拌飯或白飯 我點了一碗豬油拌飯
忘了它的味道了
記得小時候媽媽弄的豬油拌飯好像比較好吃耶!

白飯就是這一鍋飯桶放在旁邊自己挖啦!XD~

接下來就上菜囉!!!~

我點的炒山蘇 大家超愛吃的

脯肉??? 好像是說宜蘭才有

油雞

這什麼糕我忘了

炒茄子真下飯

檸檬魚 醬汁配魚肉覺得剛好
於是我想拿湯汁拌飯 卻太甜了@_@...

菜脯蛋

牛蒡雞 不錯喝喔!

吃飽了就起來走走動動吧!~

看到一些以前也用過的鈔票 好懷念喔!


眼花撩亂 玲琅滿目

再往餐廳後方走 是戲院的造景

看戲完就是要上廁所啦! 所以旁邊是廁所~哈

猜猜看 有沒有賣冰?

答案是有 只是不是裝在這個冰桶裡

小奕安來玩一下叭噗



出來門口來跟無敵鐵金剛合照囉!!!!

時間真是抓的剛剛好
接下來去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準備check in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