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0, 2011

意外驚喜:宜蘭之旅Day 1-2


抵達香格里拉休閒農場後 就直接先check in啦!
我們在門廳等時 看到旁邊有幾盒小蠶寶寶耶!
好懷念以前養蠶寶寶的日子喔!
每隻都被我們養的超級無敵肥美的~


媽媽跟弟弟來一張

check in好了之後 就直接先去房間啦!
這邊晚上有一些活動
說7:45pm會有一場15分鐘的布袋戲
可是小弟弟會怕 不要說他不看了 連我們都不准看唷!
因為我們不能離開他的管理範圍XD

有葉拓耶!~~不過應該是我們到之前的活動吧~
我喜歡玩這個說....

來去我們的渡假小屋囉!!

雖然看起來不新穎 不過和家人出遊就已經很完美了

最後定案為我們的房間
為什麼呢? 因為本來我們是另一間
不過小奕安卻說要那一間
那間冷氣是新型的 很識貨喔!哈哈

不過房間配備都不一樣
一間是新型冷氣 有除濕機沒電風扇
我們這間是舊型冷氣 有電風扇沒除濕機
妙的是有除濕機那間剛進去真的有潮濕味 可是這間沒
但不知道是不是爸爸不准我們冷氣涼
晶晶只要來我們房間就會鼻子過敏
看樣子小奕安真的有幫媽媽選到適合的房間喔!

休息一下 等等出去走走 因為離吃飯時間還有距離

來去餵鴨鴨吃飯飯囉!!!

要不是晶晶的婆婆解說這些鴨鴨們是幼鴨
所以背毛才會這樣 不然我們都以為鴨鴨怎麼了好可憐

餵鴨鴨

這處很詩意吧! 左側是廁所~哈

酷喔~好大的蜘蛛喔!

再來去玩泡泡囉!!~~~爸爸很會弄耶~
這種大泡泡真的很漂亮

小弟弟看到泡泡根本沒有辦法控制自己

我也來一張吧!

玩完泡泡來往農業體驗區前進囉!~
有一咪咪峇里島的fu ~

風景真的很漂亮喔!

母女盪鞦韆
我老娘這又是什麼表情啊~~哈哈哈哈哈

美景再一張

右側

這個大草地廣場感覺很舒服 還有躺椅呢!

中間還有個涼亭

左側

再往裡面走
這處更有峇里島的味道啦!

有沒有一種高處不勝寒的感覺?

感覺並沒有走很遠 怎麼渡假小屋離我們這麼遠啊!

導覽員說 小乖是跟著遊客上山
(到底怎麼上的@_@ ~ 路很遠耶!)
然後就在這邊定居下來了

我都還沒玩到盪鞦韆
只好矯情的來一張照 臉好大 腿好粗

走回來準備要回房間的時候
居然有噴泡泡時間耶!(我真會亂取名字XD)

好多泡泡喔~~滿天飛好漂亮

小奕安一整個很嗨的到處跟人揮手
以為自己是大明星嗎? 哈哈哈

回到房間 休息一下等吃飯

我偷拍這二位 對話不是我亂加的 是真的


晚餐是自助式的
還好我們去的時間算不早也不晚
接下來人就多囉!
不過補菜很快 很好~

我就拿了這些

可惡 現在看到照片好餓

晚上的活動開始
本來活動早先布袋戲時 小弟弟就已經不准大家在現場了
所以通通先回房間去
然後晚一點再出來看看 只有爸爸偷溜看了布袋戲

一看到要放鞭炮 我心想完了
弟弟如果睡著了會不會被嚇醒
果然 雖然沒睡 但情緒好了準備再出來看看時
就被鞭炮又嚇哭回房間了 Orz

迎神抬轎 還有發紅包耶!

財神爺

還有搓湯圓 不過因為都沒人想搓 所以我也沒搓
再來還有打陀螺比賽
喔~~~~~好熱喔! 還是來回房間洗澡休息吧~~~

晚上晶晶來我們房間幫她按摩
因為小弟弟洗澡滑倒 晶晶扶他好像扭到腰
結果變成我們母女三個人互相按來按去 哈哈哈

4 則留言:

♡♥juju♥♡ 提到...

第一張照片就是可怕的蠶寶寶
我討厭蠶寶寶>"<

tammy 提到...

蠶寶寶很可愛耶!
以前我們可以養到食指那麼大耶!

♡♥juju♥♡ 提到...

小時候我也是把蠶寶寶養的極肥
直到產卵後
聞到那一堆小小卵我就開始覺得好噁心又可怕

tammy 提到...

卵好像真的有個味道
但我們以前養的都孵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