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3, 2011

香港孝親之旅Day 2-1


2011.06.25
今天起的比較晚~9點才起床
晶晶一家都先弄好來房間找我們了

這天兵分兩路
親子組的要去迪士尼
母女檔的要到處走跳啦!~


在飯店外面合照一張

帥氣的林寶堅尼跑車依然還在
媽媽說她要跟車子合照一張 哈哈哈

車子真的太靓啦!別的國籍的遊客不停的在車子週圍徘徊
因為有碰觸車子 所以飯店人員有過來關切
不過我們很乖的喔!是決對不會去碰到這麼名貴的車子~

帥啊帥啊!

昨天回家放照片給大家看
小弟弟看到車子說他也有一台
結果跑去拿模型車來 真的是同款同色車子耶!!
只有些微的造型不同
啊忘了拍一張回來做比對XD


我們繼續往捷運站附近走去
尖沙咀旁邊的重慶大廈 現在正在整修中

找了老半天像鬼擋牆一樣
明明就是要去北京道1號10樓 我卻一直看成10號

好不容易找到了這棟 入口卻找了老半天才進的去
進去之後.........10樓的潮樓咧???潮樓咧??
倒了!??@_@....啊?????
還好我跟媽媽一點都不餓
但是這天天氣真的很熱 我有點煩

早餐沒吃成 加上也不餓
就去第二個行程點 1881 前身是水警總部
媽媽說有點像淡水小白宮

隨便拍拍
為了讓包包輕一點 這次鏡頭還是帶錯了

媽咪幫我拍一張 我腿好粗啊!


28mm 沒辦法拍很大的全景

太陽很大 媽咪眼睛都快張不開了

厲害的是這次出遊大到小 每個都有帽子 只有我沒有

媽咪幫我拍一張

廣場上有裝置藝術


這裡真的很漂亮



很漂亮的馬車~

一直拍歪掉@_@...

真的很漂亮 但是真的熱到沒什麼耐心逛!>"<...

隨便來一張 腿一樣粗

來跟媽咪合照一張吧~不過忘了收傘
後面景都被遮掉啦!

所以再來一張!
我跟媽咪真的很像耶!

晃著晃著真的是點餓了
我們來往下一站吧!

來往中環去囉!
是說到了中環 也沒去我原本要帶媽媽去的地方
一整個昏頭了就對了....
再加上可能小紅剛好來了 更是沒精神啊!
先找地方吃飯囉!

到了中環 口真的好渴
於是就在地鐵站買了這罐喝 很好喝呢!
感覺就是很退火滋補

香港到處都是茶餐廳 不過媽媽第一晚就嚇到
說聽到茶餐廳就怕
所以我說茶餐廳她也不想吃 又一直問我想吃什麼
吼 不要問我啦! 叫媽咪自己選
剛好路過一間拉麵店 就這間囉!

我雖然很累但一樣沒什麼胃口
所以點一個豐盛一點的套餐再外加幾樣 跟媽媽合吃

加點一個壽司捲 清清爽爽的

很豐盛的拉麵來了
後來還加點了一個泡菜 忘了拍~份量挺多的
最後還是吃不完

吃完門口來拍一張
這次旅程都是吃完了才拍門口~完全反著來

接下來要往蘭桂坊走去啦! 媽媽對這邊很有興趣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晚上來耶~@_@...
所以只好白天走啦!

途中經過貴森森的鏞記
媽媽一直很想買個鴨翅回去給宗仁吃
可是天氣很熱 我們也還有其他行程
繞回來買也不對 帶著又怕壞掉呀!
所以只好作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