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1, 2011

香港孝親之旅Day 3


6.26
這天媽媽很早就醒來 看到拉開一小縫透光的窗簾
太陽就曬在我的臉上 於是趕緊爬起來關好
免的我被曬成黑白郎君XD
還沒睡醒的我聽到媽媽像小朋友一樣一直喊著外面好多船

這是早上窗外的景色

等我醒來後 來幫媽媽拍一張
可是背光實在是不好拍 但是媽媽卻很滿意

等我也整裝好 來照一張吧!

這天晶晶一家起的比較晚 都10點半了還沒動靜

前一晚的草莓還有剩 到了這天一樣好吃
有大顆吧!又漂亮!

廁所的小盆栽
媽媽說它都快渴死了 還幫它澆水 哈哈

終於親子房的起床啦!
行程裡附的早餐券在尖沙咀的翠華吃 但早餐只供到11點
我們快來不及啦!!!!
行李先寄在飯店 一路上快步衝去囉!!!!

呼 終於趕到了

這小子又很忙的開始發餐具了

一陣慌亂中決定好A餐B餐 服務員講話有夠快的
飲料到底有幾種我現在還是記不起來
凍鴛鴦、奶茶、咖啡、檸檬茶?
我這杯是凍鴛鴦 就是咖啡加奶茶 好喝呢!

幫媽咪照一張

每次看到媽咪現在的髮型帶上眼鏡 都很有小英fu
哇謀尬意 很想帶她去燙捲

我選B餐沙嗲牛肉公仔麵 好食!!!!!

這是A餐附的餐包和雙黃荷包蛋!!! 好食!!!!!

B餐 鮑魚火腿絲湯通粉 鮑魚在哪???

我的餐附的是這種麵包和滑蛋 一樣好食!!!!

我們4大1小就有5張餐券
因為當時不知道每一份餐的份量有多少
還想加點2份冰鎮波蘿包來吃
服務員直呼太多了我們吃不完的 確定的話先叫一份就好
還好有他提醒XD
我們真的不知道一份餐有這麼多東西呀!哈哈哈哈

這波蘿也蠻大一個的


這就是我們這天用早餐的翠華餐廳囉!

接下來走回飯店拿行李 準備先去九龍站機場線
先把行李拖運 再去其他點........繼續吃XD
因為甜點都還沒吃到呀!

媽媽幫我們拍糊了....

媽媽來一張大廳留念 後面橘色的就是媽咪的行李
超明顯的 哈哈

行李拖運完後 我們接著往佐敦去
因為要來去吃雙皮燉奶啦!晶晶心心念念的雙皮燉奶~

不過途中晶晶肚子痛 所以路上在間百貨稍做停留
小奕安在睡覺 宗仁幫他用衣服擋

你看你看 我阿娘又閉眼睛了= =

終於到了義順牛奶
可是店面很小 小弟弟的推車不太方便進去
再加上剛好遇到醒來 一整個在歡
於是宗仁就在外面顧弟弟叫我們趕快進去吃

這種老公真是難得呀!
看了這麼久 以後找老公也要以妹夫這種為標準!XD

三種口味 薑汁燉奶、雙皮燉奶、巧克力燉奶
我們都點熱的沒點冰的
在香港冰的要加錢 妙吧!~
真的不錯吃耶~~我們三個人三種口味這樣混著吃
就不容易膩~~

義順牛奶

吃完了甜點之後 我們要往太子去
還是要繼續吃 哈哈哈哈

小小的店面 其實好像多半是當地人來吃
要排隊呢!
不過也好啦~我們前面一直吃 邊等邊消化囉!

這少爺會不會太大牌了點???

沒去計算等了多久的時間 不過大概也有2.30分鐘吧!
只知道看著路邊往又一村的公車一班又一班
等了一村又一村XD 終於輪到我們啦!

一點心就掛心

我們點了這麼多啊..........還少拍了一個湯呢!
每一樣都不錯吃 而且份量都比台灣的茶樓多
但價錢卻挺實在的喔!總之不到台幣1000

北菇滑雞飯好好吃 讓我想到之前在西門町吃的
馬其糕也很好吃 但肚子實在是裝不下了啊....

吃飽飽的再回到機場 時間都排的剛剛好
也不急也不趕

等晶晶和宗仁去退八達通的押金
我們來自拍合照囉!~~
這張沒看清楚 小奕安好像在比中指....^_^"...

很快的我們就要離開香港回到台灣啦!

回程CI920是747 空間大了些
我在飛機上就沒吃了 小紅肚子不舒服 中間都在睡覺
回到台灣後很幸運的雨也停了
我們完全沒有因為颱風影響的關係遇到下雨掃興致
真的是太太太太Lucky了!

不知道媽媽玩的開不開心呢?
主要帶媽媽走的那天居然就小紅來
昏頭昏腦的沒什麼力氣跑太多地方
媽媽想去的地方應該還很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