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3, 2011

意外驚喜:宜蘭之旅Day 2

07.10
今天的早晨是下雨的
爸媽起的比較早先去吃早餐 我則是睡到他們吃回來才起床
不過在我要出門吃早餐的時候 雨已經停了

我吃完早餐後回房間 小奕安已經起床了
等他們梳洗完吃完早餐後也要準備出發啦!

小奕安一早也是要打鼓啦!

瞧瞧這神情多認真多專業

本來還想說今天一直下雨的話哪都不能去
不過邊下山雨就越來越小了


來到梅花湖旁
這是吳淡如開的餐廳
早上的新聞剛好提到它 因為說是用到國家用地
所以這邊很多SNG車
我們沒有要在這邊用餐 只是在這附近走走看看
我買了香腸和冰淇淋吃 還看到有人用四輪協力腳踏車結婚喔!

中午是來到這裡吃肉羹麵
我的媽呀!怎麼這麼多人啊~~@_@....

一碗35元
只是....我覺得很普通耶!為什麼這麼多人?

吃完剛好就在旁邊的林業文化區走走
很漂亮的地方喔!

這個位置剛好有新人在這邊拍照
等他們離開後我也來幫家人拍拍照

爸媽

也請爸爸幫我拍一張 不過他把我拍太小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裁切啦!

晶晶的老公和兒子不知道跑哪去啦~~~

這裡真的很適合外拍呢!


爸爸在這邊也拍的很高興
很愛自己亂跑 所以我也只好墊後顧著他XD

以前拖木材的火車

忘了這個池是啥了

再請老爹幫我拍一張 不過很醜 噗~

空景來一張

這個嗨咖

偷拍窗外的媽咪和晶晶的婆婆


明明很多人的又是被我拍的像沒人 哈!

小奕安真像個小大人

這二位還真是愛拍照到五體頭地呀~~
(我偷拍路人)

來幫晶晶拍全家福

拍完小奕安又是很嗨的到處跑

在文化區裡停留的時間也挺久了
差不多該離開往下一個行程點去啦!

順便也幫媽咪和親家拍一張

再幫晶晶他們多拍一點吧!

小奕安親媽媽會捧下巴喔!
是看他們結婚的影片還是婚紗學的???

這張多讚啊!!~帥氣一家三口

不過這張是修過的 因為人太多一直走來走去
有人入鏡的一整個很礙眼
好在有另一張照片可以讓我東抓西補一下
把雜景蓋掉一些

原圖是這樣
旁邊那個男生超搶鏡的啊!!!!

這間好像鬼屋喔!哈~

還長了顆蓮霧樹
可是都沒人顧 掉滿地
不能吃的嗎???旁邊就是員工宿舍
為什麼不照顧一下呢?

離開文化區之後
變成我開車了
本以為是要去蘭陽博物館的 結果是開比較前面的外澳休息區
其實也是通的啦!
可以從休息區走到博物館
只是我們才剛到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了

擠的這裡面是人山人海搶椅子

之後慢慢的雨小了 人潮終於開始往外移了
我們才有位置坐
一直嚷著要出去玩沙的小弟弟終於去玩啦!
我跟媽媽和晶晶的婆婆就坐在裡面休息聊天

準備離開回台北啦!!!!

一樣是我負責開車回家囉!!!!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忘了這個池是啥了→那是儲木池
我去過

tammy 提到...

啊對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