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3, 2011

香港孝親之旅Day 2-2

蘭桂坊就是一條小小的街
或是應該是說二條 雲咸街與德己立街連接的pub街
還是應該說....香港很多路都不大條呀!哈哈

媽媽在這邊逛的很開心
特別是一間精品服飾

裡面的衣服質感都很好 不過也都貴森森呀!~~

這位太太看什麼都很新鮮
連pub的門都說要合照

就是這裡啦!
因為旁邊的圖和門的設計很衝突 所以媽媽就想來拍一張

離開蘭桂坊準備搭地鐵往上環去買伴手禮
途中遇到愛護動物協會的義賣攤
好可愛的貓咪傘呀!!可惜我實在沒錢買....
我才換了450港幣 這一把傘要100元

之後搭上地鐵往上環去找陳意齋
不過一出地鐵媽咪又想上廁所啦!!!
還好不遠處有一間麥當勞
我們二個在這裡廁所混了很久 讓外面等的小姐等了很久
真是不好意思.....
沒辦法~~一個烙賽一個也想大便...Orz...
香港真的很怪 很難找到廁所
好不容易找到 也很少間

解放完之後就來找陳意齋
好不容易走到皇后大道中199號
站在門口又傻眼 這是一間古董店呀!
怎麼早上潮樓倒了 這下子陳意齋也沒了???
不可能啊!!!!潮樓的資訊可能舊了倒了就算了
晶晶買的最新的書上明明還有這間呀!!!!!
我問了路人 一個很熱心的年輕媽媽
她也突然傻眼 因為她說她也才來買過
後來想起來陳意齋有搬家 搬到前面路口轉彎
她很熱心的幫我們找路 一直往前衝 連女兒都不顧了XD

終於找到了 是176A
拜託旅遊書也更新一下好嗎??????
我看搬到這個號碼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了.....
出國自助旅行真的是要隨機應變呀!

他們也有養貓咪耶!

我們進去沒多久之後
突然也冒出好多人 也都是台灣遊客
頓時間小小的店面變的好擠
本來都沒人的說@_@....

買完門口照一張!

後來發現其中一站我要帶媽咪去吃得獎的雲吞
居然剛好這邊也有一間
於是我們就去吃啦!

又是在地下室 哈~

我們二個一樣都很飽 所以只點了一碗
選套餐有加飲料 鋁泊包的檸檬茶

請媽咪先開動啦!

後來看到別人飲料選豆漿 看起來很好喝耶!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一杯豆漿
服務員還很驚訝的說我們原本怎麼不選豆漿
另外點要6元耶~ 哈哈哈 就想喝嘛!另外點不行嗎?噗

就是這間雲吞啦!


是說我還是覺得台灣的雲吞好吃多了~

從另外一個方向要走回地鐵 有點小迷路了
不過看到了有鐵軌的叮叮車

英式風味的建築

終於走回地鐵啦!
下一站讓媽媽選想去哪
本來我是想帶她去天后廟然後去吃甜品
不過媽媽選了銅鑼灣

地鐵上來一張吧!

媽媽這天穿的衣服跟銅鑼灣地鐵站顏色根本就是一體的嘛!XD

從銅鑼灣站走到時代廣場
很像台北火車站走到京站一樣
直通百貨公司地下樓 這段地下道很長

百貨公司裡有哈利波特的場景耶!
台灣也有 在台北火車站 但是只有一個小小的
不像時代廣場這裡 除了百貨內裡有一區
在外面的廣場也有一區

人非常的多


哈利波特的魔法棒
都要排隊才能拍照


還能穿魔法袍騎掃把 可是實在是沒力去排隊啦!

地上的皮箱也可以提喔!


場景真的挺大的

來一張吧!

我們換走去外面看看
廣場外的是9 3/4月台呢!




廣場外拍拍完就又回到百貨裡面啦!

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吃的東西可以買
走的很累
我們決定買東西回飯店吃了

滿記耶!!!有我想吃的楊枝甘露!~喔耶

這天晚上換的房間
海景房耶!!!!!
一聽到一整天的疲憊頓時少了不少

從房間所看出去的夜景

超大顆的草莓 也很好吃喔!89港元
小弟弟才吃一口馬上就說這草莓怎麼這麼好吃呀!

本日晚餐擺盤!!!!!!

open!!!!!!!!!

超好喝的楊汁甘露
還有一個芒果班戟忘了拍 也好好吃

小弟弟洗完澡也被我跟媽媽餵飽了
開始有力氣東奔西跑了
可惜吃飯的時候弟弟一直說什麼東西都好好吃的時候沒辦法錄影
因為大阿姨的手忙著撕雞肉和魚肉給弟弟吃呀!

獻寶時間
小奕安去迪士尼買的玩具
超可愛的小米老鼠摩托車!!!!!

這天是又累又開心 雖然比較早回到飯店
可是這樣的享受也不錯呀!
只不過本來要趕8點維多利亞港的燈光秀來不及
這倒是有點可惜

晚上又是跟媽媽看電視看到2點半左右才睡
明明就很累了
媽媽還在想說什麼把桌上的小酒喝掉換成尿會不會被人發現
..............我說娘啊...
妳要換也換成茶好嗎?...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