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3, 2008

蜀辣。川味麻辣鍋


今天又託12月份公司同事的福
這次生日聚餐的地點是位在東區的蜀辣川味麻辣火鍋
不過可惜了今天氣溫不夠低啦~~反而還挺暖的哩!

這間麻辣火鍋店的裝潢走的還蠻精緻的

從我們訂位7點半到時已經滿的差不多了
等到我們用餐到10點時餐廳依然還是有客人

麻辣火鍋店很少看到這麼有氣氛的吧~

店內提供的冰淇淋有兩種 一種是沒聽過的平價冰淇淋吧!
另一個就是價位也頗高的莫凡彼冰淇淋唷!
怎麼被我拍的好廉價?? 哈哈哈

一定會先附上各一份的小菜 可以再續點 (我不知道這盤是啥@@)
太多盤了 我也沒有每盤都吃到

涼粉~ 拍起來真像花枝條 哈~

我們這鍋是什麼雞的鍋底 不是我點的我也記不住 噗
蜀辣的鍋底比較特殊 有些還不能配鳶鴦
中辣的辣度一般只要有吃辣但沒有吃很辣的 都可以吃的很順口
清湯的湯頭也很清爽
香菇類丟清湯鍋吃起來就像燉香菇雞湯的香菇一樣 很能入味

今天吃的超飽的啦~~太飽了啦.........

※以上是用公司相機Jenoptik JD5210C拍攝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奇媽有麻辣
你也有麻辣
嗚嗚嗚
我也要吃麻辣>"<

tammy 提到...

那還不快去吃!!!!

匿名 提到...

上個星期我去吃過了一次,覺得服務不錯東西也好吃,所以今天和朋友又去吃了一次。
晚上8點進餐廳,到9點左右只剩下我們這一桌,沒想到服務生開始把其他的椅子搬到桌上,開始掃地拖地,我不能理解的是,還沒到打烊的時間,就算只剩下一桌客人也不能這個樣子,我煮好了一盤蝦連動都沒動,也已經沒胃口再吃了,拍拍屁股走人。有了這次很糟的經驗,東西再好吃,我以後也再也不會去光顧了。

tammy 提到...

蛤...怎麼這麼誇張啊....
這樣感覺真的很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