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05, 2008

爆發了....


這幾天呢.....除了爆發的狂吃之外....
事實證明
老是忍著只能一點點刷 一點點刷 買不齊自己想要的東西
最後還是會掉入這個深淵的.........................................

鞋子很便宜 不用500 可是包包.........我破了幾年的例....
買下了一個破仟的包包......
包包那麼多 幹嘛一直買? 說真的
便宜買不到真正喜歡的 當然會一直買
鞋子那麼多 幹嘛一直買? 說真的
便宜的鞋子一下就壞了 最近買的還一直咬腳
穿了快3年有的二雙球鞋 破舊的破舊 沒抓地力的走路頻滑腳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
現在很容易動怒 心情很容易變差
無形的壓力使我不知不覺中開始容易爆食 僅管我沒有真的很餓
像今天中午我就因為生氣就去吃的好飽 飽到肚子不舒服
厚!!!!!!!!!! 我真的變胖了啦~~糟糕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了啥生氣? @@

tammy 提到...

不是你啦!

匿名 提到...

鞋子好好看喔

在那買?
有別色嗎
人家也想買耶!!

tammy 提到...

在我家這邊呀~~~
還有另外二色 好像是咖啡和黑~
可是連鞋帶也一樣的顏色耶...我覺得太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