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1, 2008

無法滿足的小花

剛剛很無聊又拿出相機再多試試小花功能
妹妹這次很妙的剛看到相機居然翻肚
我講電話還一直跑過來要蹭鏡頭
不過當然沒二三下又是要拍就給我臭臉了啦........

沒有macro的鏡頭 再怎麼小花也是普通的微物攝而已

不知是我太笨還是........這已經是極限了
Photobucket
小乖乖的眼睛咕溜咕溜~
我覺得問題可能出在我自己吧...好像別人的KIT都拍的比較清楚
還是他們用的KIT跟我的不一樣@"@???
超想買一個minotla老鏡頭啦!!!!~~~
3600消費券快點發給偶~~~~~~~~~~~~~~~~~~~~~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清楚啊

tammy 提到...

不銳利啦...>"<
昨天逛到一個網站
年輕的夫妻倆用的是D40
拍超好的~
D40爆便宜.....................

匿名 提到...

應該是修圖的啦

下次把網址連給我參觀一下^^

tammy 提到...

我沒有放大照片圖的網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