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9, 2008

該買的和亂買的

本來今天下班只是要去小屈再買個維他命E的 因為快吃完了
結果被我看到蜜蜂先生的檸檬草防蚊液.....

100%天然植物配方,富含檸檬草、香茅油等植物精華
能有效防止蚊蟲跳蚤叮咬............呀呀呀!!!!!防止跳蚤叮咬 →買!!!!!
現在在公司每天都要驚驚怕怕的被跳蚤咬
老鼠的溫床就在我座位後面........
我真的是替大家犧牲成為第一前線跳蚤的食物啊.......(拭淚)
真想問母母我這罐可不可以請公款.............(汗)

好~~這罐就是不該買的了
身體芳香噴霧
剛剛洗完澡噴 好香喔..............(轉圈)
我要做一個香香的胖子~喔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罐我有
真的不錯用
又香香的
可是一瓶我用了好久用不完= =

tammy 提到...

我沒什麼用的感覺說....
可能公司跳蚤大軍太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