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04, 2008

應該不持久的養生XD


這二天我也乖乖榨起健康果汁來了
看看有沒有辦法用這個取代一餐 不過真的的很難........
胡蘿蔔蘋果汁是昨天中午吃同事生日餐炸雞 所以晚上一杯可以去油
結果搞的我半夜一直起來尿尿........
今早就是無糖豆漿香蕉汁 我知道自己一定會不飽 因為最近爆食
所以還多吃了三片紫菜蘇打餅乾 並且多泡了一杯咖啡
果然到了11點我全身都軟了.........

晚上也是打無糖豆漿香蕉汁 應該要飯前喝 但是我好餓
就先吃掉了買回來的雞油飯和燙青菜
解了一些餓之後休息一下 煮完飯 洗完澡 才打來喝~

順便來個提外話

今天老闆買了一堆聖誕紅放公司 真的好多@_@
同事還說她旁邊擺這麼多盆她快沒辦法呼吸了 哈哈哈....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無糖豆漿香蕉汁… => 光看到這個名稱我就覺得我應該會坐在馬桶上一天耶XD

少量多餐也是一個好辦法

ps 蘇打餅的熱量好像很高吶

匿名 提到...

踢踢踢

早餐很重要啦!!!
一定要吃的好吃的飽!!!!!!!!!!!

tammy 提到...

不會耶!喝那個不會拉~
很好喝喔~~妳想喝嗎?我打給妳喝

少量多餐...
那就找一個很多格的便當
看一次吃幾格@"@

總之.......我真的胖了 完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