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7, 2008

無聊下的受害者

不知為何 今晚真的超~~~~~~~~~~~~~無聊的
電視也超難看 我都不知道要找什麼事做
沒有想看雜誌的fu
居然無聊到挖冰箱的芹菜先出來拔葉子.........
再來又無聊到想到小甜蜜用的帽子妹妹好像可以戴耶.....
所以美妹就成了我超無聊之下的受害者了啦~~XD

我怎麼那麼倒楣啊我..........

妳給我動作快一點喔! 我可是沒什麼耐性的喔!

有完沒完啊~這是最後一張了! 我準備要甩帽了
哈~ 其實妹妹剛開始已經算忍耐很久了
只是頭低低又不爽的眼神實在是不好拍
邊求邊拜託邊趕快拍 還是拍不到最完美的一張
收相機前再拍一張小甜蜜現在的造型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噗 好機歪的臉啊.
根本是歐洲路線的臭臉女模.XD

tammy 提到...

哈哈哈
這傢伙每次都是這種臉啊~
歐洲麻豆都是這樣喔?XD

匿名 提到...

看到第三張我笑翻了哈哈哈

妹妹表情超Q的啦

tammy 提到...

哈哈哈~~臉真的很臭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第2張跟第3張超超爆笑的啦
妹妹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