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6, 2008

送自己的小禮物+大禮物

昆陽站旁的新學友裡的一樓賣場
早在前一陣子就開了一間服飾店 叫orangebear
前些日子去逛了逛 沒想到居然是賣大尺碼+一般尺碼的
不少衣服看起來都不錯 而且價格非常的便宜
忙了好一陣子 決定又要給自己一個大放鬆了~
所以今天下班就又進去看看 打算買下上次看中的二件衣服
可是沒想到衣服更新率超高..........裡面款式整個大換新....
超扼腕上次沒直接就帶走那二件衣服 嗚......

不過我今天還是敗了一件衣服和這個可愛的貓咪包包

這是包包的另一面
可愛吧? 才NT$190唷!!! 很大一個~~~
買的那件衣服也很便宜 NT$408 是毛料的!
報告完送自己的小禮物 接下來就是大禮物了
上次感冒去看醫生 早就觀察樓上的塑身中心很久了
剛好小姐發了體驗卷給我 決定約好時間
也就是今天晚上我終於去體驗了
胖子的悲哀無人知啊............不過這間可不用吃藥喔!
我也是想說不用吃藥傷身 就試試吧!
立康所出的儀器現在都用在復健醫療及美體塑身
這個中心也是有和萬芳醫院合作
【脈衝調制中頻電流】 我今天體驗的就是這個東西
真的有別於一般坊間賣的按摩器
很舒服~~~所以我決定了療程 平均每堂500元
跟母母去推拿的摳摳一樣喔~~所以母母不用比價錢了!
我們來比比看看哪一個有效~~~哈哈
不過說真的 因為真的是很特別的感覺 第一次體驗電療
可是體驗完真的很舒暢的感覺
而且我也超想帶媽咪來試試看的說~~
希望小姐記得我跟她說我肩胛骨超級容易酸痛
然後送我酸痛療程XD
做這個療程前一小時最好不要進食 因為怕腹部療程會不舒服
療程完後一小時也不要進食 就跟剛運動完後不要馬上吃東西一樣
所以呢~~我去買了一杯胡蘿蔔汁+少許蜂蜜
胡蘿蔔汁可是降膽固醇又治便秘 還可以降低血壓 增加抵抗力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ㄟ..跟萬芳醫院合作的那個儀器
我之前有用過一次

因為我有同學是美容師
在板橋車站附近
上次去找他聊天的時候他叫我體驗看看
他還叫我有空去找他都可以用@@

那個電流貼片貼上去
真的很像真的有人在按摩..好神奇
不過我到隔天是覺得貼片貼過的地方怪怪麻麻的

還有那台機器大概3萬多

tammy 提到...

原來妳也用過啊~
有空去找他都可以用 那妳要常常有空啊!哈
妳用過的地方隔天麻麻的
可能是妳同學給妳設的程度太強了
妳應該皮膚比較敏感

嗯~~我去的那間服務小姐也有講
她不是介紹要我買 是聊天聊到做很久的客人買
我比較喜歡去給人服務
自己帶回家用的感覺就沒那麼舒服了吧~
而且一次同時要用好幾個部位的話
還是去診所直接讓人用機器才夠

不過我自己用完是覺得很舒服
只有剛用完會覺得腰癢癢的一直想要抓
跟我自己用自己買的震動腰帶一樣
不過震動腰戴可沒這麼舒服

好像真的有效耶...
我才體驗一次
阿ki今天摸到我小腹就一直摸
我問他怎麼了 變小了嗎
他說對啊 妳真的餓扁了嗎?
哈哈哈哈
因為他摸我肚子之前我正喊我肚子餓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