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8, 2008

TINA廚房

星期日與舊公司同事一同來到大溪的TINA廚房
這邊是之前偶像劇微笑PASTA的餐廳拍攝點
不難找 就在大馬路旁邊

當天的天氣超好 太陽超大
有多大??? 請看↓
Photobucket
阿ki都睜不開眼睛了 XDDD
Photobucket
車子還沒停妥的時候
遠遠我就看見很遠的地方有顆小頭動來動去
原來有貓咪耶!>////< (TINA廚房大溪店是狗友的好去處)
喵喵一叫就過來 不過好像在發情中 拼命在地上打滾
這隻貓咪應該是店家養的 因為居然有貓砂盆
不過為什麼狗可以在大草坪上大便 貓咪就要用貓砂盆呢?
貓咪還會埋起來但狗狗不會耶 噗~~~
Photobucket
餐廳環境也是走地中海風 還有花草~~
冷天配上超暖的太陽公公 在這種地方休憩挺不錯的
Photobucket
太陽超大的呀...............還沒在這麼大的太陽下拍照過
所以這次還蠻多有爆掉的感覺 還有不知道為啥室外對比超強的
Photobucket
Ellen的狗狗妹妹 叫妹妹的都很兇喔~~噗 沒有啦!
因為妹妹有被流浪過咬過 從此之後性情大變
不過為啥這麼兇我可以抱著拍照???
哪知道啊...........本來在車上只要叫:妹妹~~~ 妹妹就生氣了
可是到了餐廳呢~~妹妹幾乎大半個時間都不生氣了耶!
Photobucket
風景很美 可是配上一個歐巴桑就很糟
給我拍這個角度真的是一整個臃腫腿粗的沒話說啊...............
Photobucket
超可愛的妹妹來獨照一張啦! 爆Q的齁~~~
Photobucket
我們今天是訂烤肉餐 由店家準備 每個人350+10%
有麵包.....有配香草奶油 很順口 不膩
奶油後來被我們拿來刷烤肉的錫箔紙 超讚! 香噴噴....
Photobucket
超級無敵爆多又實在有料的豬排和去骨雞腿
雞腿很大一片喔! 是很實在不是偷工減料的普通雞腿喔~~
Photobucket
其他類 菜類就比較少 準備可以比例再高一點
Photobucket
邊烤之餘隨便拍一下週圍
Photobucket
香噴噴的雞腿排出爐囉!!!!!!!!!!!!!!!!!!!!
寫到這裡....我餓了....>"<
今晚我的晚餐是葡萄柚蘋果汁....
Photobucket
烤肉第一階段中場休息 就散步走走
到處都是花呀~~~就隨便拍 這啥啊???
Photobucket
這應該是圓仔花???
Photobucket
藍色牛仔褲和藍色柵欄要融為一體了........
我的下盤真的有夠臃腫的.............
Photobucket
風車~~~
Photobucket
太陽那麼大我還穿白色 一整個爆掉XD
Photobucket
太陽公公一直害一個小朋友拍照常常是這種臉 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這個角度的景色拍照真的很好看
可惜還不懂的調到正確的設定值
Photobucket
再來自拍一下 沒想到拍到的天空居然挺藍的耶!
Photobucket
TINA廚房有二大片這種花海 真的很漂亮喔!
Photobucket
在花堆中拍照 不過幾乎都拍失敗 我都好醜............
Photobucket
花癡1號
Photobucket
花癡2號
各位應該看的出來哪一個花癡得名了齁???
當然是2號啦!!!2號花癡超花癡....XDDD
Photobucket
越晚越多狗狗出現 這二隻超焦躁的 而且眼睛都是紅的耶 抖....
Photobucket
散完步走回烤肉區 喝飲料的時間到啦~~~
這也是烤肉餐裡附的飲料
水果茶不錯喝 咖啡也ok 但太少了.......居然才半杯 囧
Photobucket
還有我覺得好好吃的蛋糕 也是烤肉餐裡的一部份
Photobucket
這樣一點點的飲料真的不過癮說....
所以第二輪又點了花果茶來喝
Photobucket
蔡姐替二位中場趕來的仁兄點的蛋糕+麵包 看起來真美味
Photobucket
今天就這樣很輕鬆愜意的在TINA廚房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不過回家卻在飛車趕場............
Photobucket
準備要打道回府時幫大家拍一張合照 這台是Ellen老公的FZ10
北鼻在旁邊給我偷拍 我看起來真沒架勢.....
我也用我的幫大家拍了一張 不過拍失敗了....

這天真的玩的挺開心的說~~~
謝謝大家還記得約我出去玩!也謝謝北鼻陪我出去玩!

對了~TINA廚房的手工麵包挺實在的
好像很多人特地跑去買呢~~
我們最喜歡吃裡面包巧克力餡的麵包 應該買一個帶回家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花吃的是花吃二號+1
哈哈哈

ki爸不要扁我嘿

tammy 提到...

哈哈哈哈~~~~
他敢扁妳我扁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