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6, 2009

2009土城桐花節初登場

今天氣溫比昨天更低了 半夜又是睡覺睡到起來摸氣喘藥噴
不過沒下雨 應該是半夜下過了吧? 地都乾了
想來想去 還是決定去永寧站走一趟吧!

手扶梯快到出口的時候就已經聽到音樂聲了 應該是國小樂隊?
ㄟ........以我國小也是樂隊的經驗來說.....
他們演奏的有點亂七八糟耶...^_^"
指揮的老師很high就是了

旁邊一個小小攤位是桐花彩繪

要彩繪桐花 必須先經過一項小小的測驗喔!
因為土城桐花公園不只桐花~還有螢火蟲呢!
我的測驗是這張 要用台語唸 我的破台語啊....
唸完之後呢~要回答下面二行的問題 其實答案就在上面的文字裡!
我當然很聰明的通過考驗囉!哈哈

我想要畫在手上 可是幫我畫的阿姨硬要幫我畫在臉上.....= =
我說我還要坐捷運回家耶~ 她說這樣才酷大家都會注意....ㄜ...
沒辦法....只好給畫臉了...
旁邊的伯伯(工作人員)也很熱心的一直等我畫完要幫我拍照
用我的相機拍完又用他的相機拍

要離開的時候 一個老外把我攔住 也要拍我
我把相機放下一手比YA 可是老外要我把我的相機拿上來
ㄟ...................到底是要拍我還是拍我的相機啊...= =

本想說進永寧站就去廁所洗掉
可是阿姨畫的好漂亮 捨不得這麼快就把它洗掉
於是硬著頭皮上了捷運坐回家
不敢餘光到處看到底有沒有人在偷看我 速速回家!!!

應該是用特殊的彩繪顏料吧! 香香的~
阿姨還有幫我上亮粉呢! 畫的真的很漂亮!
真想北鼻跟我一起去也一起畫!~

8 則留言:

阿ki 提到...

哈哈
幫你彩繪的阿姨真淘氣
還硬要畫在臉上勒 阿勒勒..
不過...北鼻畫在臉上真可愛
也難怪你會被北北搭訕 還用北北自己的相機拍勒 - -"

tammy 提到...

ㄟ~我有強調北北是工作人員
搭訕你個大頭鬼啦~= =

S 提到...

你好
請問你們到永寧 還有轉接駁車上去嗎??


謝謝^^

阿ki 提到...

害羞什麼呀
美女被搭訕是很正常的啊 嘿嘿

tammy 提到...

哈囉~S朋友
我那天只有在永寧站~沒有上山耶!

我朋友16號有上山.只有開一點點
算一算...應該這周和下週花開的比較多吧!

tammy 提到...

臭北鼻
阿就跟你說是工作人員!工作人員阿北啦!踢!

melody 提到...

猴…某揪
自己去呀?

tammy 提到...

對啊!
我只是去永寧站旁邊就速速又回來了~
揪誰?妳們大家都好忙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