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11, 2009

身體健康最重要

熊熊我一連犯了二個毛病
一個女人病一個急性膀胱炎......
這膀胱炎一想到以後就有可能再犯我就難受....

可能向來水就喝不夠多的關係
憋尿我是不太會 也不會頻尿
這次熊熊來這麼一痛 吃了3天藥
今天回診.....2個狀況卻依然沒有改善....膀胱部份發炎還是很嚴重
被醫生唸了我水是不是都沒有多喝...
看來上班做事的時候還是要撥幾秒三步五時補充個水份
還是說....我身上應該要背著水壺了...

本來今天多帶個1000出門 是想吃點好吃的
但全部貢獻給這罐蔓越莓膠囊...不過我覺得我買的太衝動了
很多高單位的都沒這麼貴...算了..我只希望自己快點恢復

女人外表的美麗會失去
身體的健康才重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