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9, 2009

愛心滿滿的馬芬蛋糕

話說前一陣子我們可愛的JUJU又開始做甜點了
這次她做的是馬芬蛋糕
今天終於可以好好品嚐啦!!!!!

除了蛋糕還有沖泡咖啡 有沒有那麼貼心啊~~~
蛋糕有二種口味喔! 一組是藍莓 一組是香蕉
JUJU不只做蛋糕好吃 每次包裝也是弄的超完美
真的都可以拿出去賣了說
我已經吃過好幾樣說過好幾次可以拿出去賣了

嘿嘿 我吃的到 你們吃不到
剛剛咬下一口
媽呀真的超香的~~~~香蕉口味真好吃!!!!!!
好吃到我馬上打給JUJU一接通就大喊:好好吃喔~~~~~~~

除了我有禮物 妹妹一樣也有禮物
這是costco的貓罐頭 聽說哞哞和小兔子都很喜歡吃
不過JUJU說裡面的肉真的很像狗罐頭的肉

妹妹很好笑的躲在電視機旁邊偷看我

想吃嗎? 我還不想開給妳吃XDDDDDD

謝謝JUJU寶貝呀~~~馬芬蛋糕真的好好吃喔~(轉圈)
我們一起策勵阿ki給我大房子 大廚房
我們一起不停的下午茶~~喔耶!!!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人家快下班了~耶~
牛排牛排~~等我等我~

tammy 提到...

哈哈~~原來妳是今天去吃牛排
我都忘了哪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