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9, 2009

磚窯餐聚

今早有不錯的好心情 可能是今晚又有免費的大餐???噗!

家裡後面的路邊開的不知明的花苞
春天真的來了吧~~~
不過今年的春天確確實實讓我感受到『春天後母面』這句話的意思
天氣說變就變的.....誰的身體受的了啊....@"@

晚上在一陣忙碌之後趕在訂位時間快到前先和同事前往餐廳
『磚窯』就在離公司不遠處的成美橋旁的河堤邊

是一間古早味濃厚的餐廳 除了收集不少早期的用品之外
還有順道賣賣小時候的零嘴兒~~~

好啦!拍完這張之後就什麼都沒有啦~~
還好我沒有又興高采烈的帶大相機去上班
因為這邊『禁止拍照』!!!!!!!
看到照片中那位糊掉的小姐嗎? 她就是快步走來阻止我拍照的...
害的本小姐一整個很不悅!!!
為什麼??? 明明我在網路上都看到有人拍啊~
不拍就不拍嘛!有什麼了不起~
我最不喜歡這種不給拍的餐廳~臭屁什麼嘛!

2 則留言:

阿ki 提到...

感覺挺有FU的
不過不讓人拍照 就有點...囧了

tammy 提到...

算了...反正是客戶請客!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