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8, 2009

小呆瓜瀏海

昨天因為人不舒服 所以下班回家後又去樓下的美髮店洗個頭
剛好又是超會捏小妹幫我按摩
整個人被她按的舒服到快叫出來了XDDDD

因為瀏海又變的太長了
實在又無法忍受到它更長可以完全撥到旁邊
每次瀏海一長往旁邊撥 就覺得老態就出現了
於是這次就順便修修瀏海
想說這次二邊修圓好了......可是...哪裡有圓???
我只覺得我變小呆瓜了!!!!!

這個角度超騙人的 怎麼變的這麼幼齒可愛!
明明就是老太婆一個!

3 則留言:

阿ki 提到...

哈哈哈
有圓啊
臉挺圓的
可愛 可愛

tammy 提到...

我是大餅臉>"<

阿ki 提到...

ㄆㄆ
我開玩笑的啊
你不要當真捏
我北鼻最最美了
九愛妳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