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3, 2009

國中同學會in大宅門

睽違15年 這次終於參加到了國中的同學會
其實很緊張 因為真的太久沒見到大家了
想說到底要怎麼穿 但一怕又不小心把自己搞太老
算了~隨便穿啦! 結果回泰山被媽媽說怎麼穿短褲......

這次聚會在離家也不遠處 二省道附近的『大宅門』
在餐廳門口先看到了辛苦的主辦宛伶正在打電話聯絡
看到我直嚷著好久不見....說我都沒變...
啊...我要有變啦!!我國中很醜耶....~"~
結果等著等著 美娟也來了 又是說我都沒變 嗚.....

在陸陸續續等到大家到了之後 就進餐廳就座啦!

當然! 我又要開始拍了~

第一道菜 我也忘了味道了!哈~~~不過香腸蠻好吃的

這道就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了
吃很不習慣的東東 像豆腐但又不嫩 還有芝麻味

這蝦就挺好吃的 來碗飯配這個湯汁應該不賴XD

蚵仔碗糕 .....幹嘛加蚵仔嘛~~我不愛吃>"<
不過蚵仔還挺大顆的

北鼻隨手幫我拍一張 下巴紅紅的痘痘被我修掉了 哈!
不過我的手看起來怎麼那麼粗勇........

魷魚米粉湯 這個湯很清淡
打包回家時拿了一包回泰山 剛好腸胃炎的晶晶可以吃

豬腳也很好吃 我也帶回家了!可以包便當~~

吃飽啦! 該開始拍拍大家了~~
正一一點都沒變 不過男孩子經過社會的洗禮後
談吐就是不一樣
我一定會去大胖哥交關一下的!不要太快搬去新莊啊~~~~

今天的女同學就只有我們三朵花
美娟和宛伶真的都沒變呀! 大家真會保養~~~

蕭維中我就覺得變好多 一付就是新好男人好爸爸
女兒好可愛!

北鼻幫我們拍 辛苦拍了第四張的合照才勉強及格 噗!
施伯勳變真帥呀! 本來就不錯了啦~~現在是真男人了!

沒想到黃瑜皋也來了耶~~~一樣沒變~ 不過胖了! 哈
反到是本來小肉的員浥塵瘦了 也是小帥哥喔!

來跟新好男人來一張
我覺得男孩子們都長大了
大家都變的很懂事的感覺 也都挺有成就的

跑去上廁所的時候甜點來了 北鼻幫我拍的
GOOD!!!

蕭維中的女兒挺好動的 說要帶我去看魚 好吧~去看魚吧!
順便也幫這個可愛的小女生拍拍照
面對鏡頭很大方呢!

好爸爸帶著女兒餵魚
多麼溫馨的畫面啊.............................

該到了離開的時候了 要在門口拍大合照
不過我的相機沒LCD翻轉功能
唉呀!在這個時候這個功能就用的到了 雖然我不太需要這個

憑著經驗測試一下角度 發現這樣也可以帶入餐廳的招牌
所以不用拿腳架了啊~~~阿皋~~幹嘛那麼辛苦!

大家排排坐 橋了多次角度多拍幾張
就完成了這張大合照囉!!

這天真的很開心見到大家~~~~真懷念啊!!!
這次沒出席的同學真是可惜了唷~~

2 則留言:

Cyi 提到...

挖~你們的同學會人來得算多得了哩!!
都畢業那ㄇ多年了,似乎都還對他ㄇ有點點印象!! 哈哈!!!但對你的印象還是比較深!!^^

tammy 提到...

還有人臨時缺席哩~
都是什麼家庭聚會啦~要顧小孩啦....

其實照片看久了
大家還是都沒有變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