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5, 2009

簽名筆+口金零錢包

離5/9越來越近了
第一筆在拍賣接到的婚攝客人 我決定做一對簽名筆送他們

我想以後應該都會買這種彩拉花來做裝飾吧~
其實我是想做緞帶玫瑰的 但沒時間去買緞帶
熱溶槍又不知道被我塞到哪去了~~以後有機會再做緞帶玫瑰吧!
我想以後做自己的簽名筆應該也是差不多長這樣吧~~哈

今天做的另一樣東西就是這個口金零錢包 要送給晶晶
吼~~搞死我! 沒想到這麼難夾進去
可能真的還是要花錢買貴的 用縫的 才會比較好弄吧!
果然投機用大創買的包包拆掉來用是找自己麻煩
下午弄了好久 一直不成功!一直不成功!
搞的我都要放棄了....就在抱著在肚子上休息的妹妹沒一會兒後
決定試最後一次....終於成功了!

裡面內裏是拿我不要的衣服剪的~~可愛的小紅蘋果!!!

6 則留言:

阿ki 提到...

這個有水喔
北鼻真厲害
讚讚讚

tammy 提到...

實品乍看之下是真的還不賴XD

莊小琳 提到...

哇~~航...你的手藝真的沒話說的利害耶
你有在拍賣什麼東西嗎?!
我可以幫你多推薦給朋友喔

tammy 提到...

親愛的小琳
看照片唬唬人而已啦~~~
因為我都是手縫的~也是搞好玩的!
目前是沒有膽量賣東西啦~~~
以後真的有要賣東西再請妳幫忙喔!^O^

melody 提到...

很可愛喔

tammy 提到...

是真的蠻可愛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