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5, 2009

大胖哥炸雞

今天我終於找到大胖哥炸雞在哪邊了
吼~~~~有夠難找的
炸雞在這種大樓一樓美食街裡怎麼會有人潮嘛~~~
真是辛苦了肥一和員浥塵了

原來昨天我就有找到這個路口過 可是偏偏沒找到
因為我一直以為大胖哥會在路邊..........

大胖哥認真的背影 噗! (那個牛排燈籠太礙眼了)

現炸的甘梅地瓜 我覺得很好吃
雖然我向來不愛甜甜的甘梅粉 可是這地瓜是真的好吃
Nice的肥一不要讓我吃皮炸的比較黑的雞腿排
炸了一塊新的給我吃
從來沒在雞排攤可以吃到有湯汁的雞塊
只差皮不一樣 根本就快跟麥當勞肯德基的炸雞一樣了
不過我比較不愛吃皮

這次沒吃到雞排 雞排有夠大一片的
偷偷看員浥塵幫客人切片 好像肉挺多的
今天的粉不對~~不過剛好也沒剩給我
下次我要吃雞排啦! 哈哈哈哈~~~

謝謝今天二位送我帶回家的雞腿排和雞腿
明天便當的主菜又有著落啦!

5 則留言:

KI 提到...

好像不錯吃的感覺喔
ㄏㄏ

身體健康最重要

tammy 提到...

我這二天看到油炸都想吐
連炸腿今天都給同事吃了

阿ki 提到...

想吃甘梅地瓜

>"<

tammy 提到...

你有愛吃這種東西嗎?
派克不是也只吃過一次?

阿ki 提到...

恩啊
沒討厭 但也沒非常愛

派克只吃過一次 那是因為他們家的不是很好吃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