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1, 2009

燒‧炒麵麵包

今天下班繞去大創買個東西
終於看到之前看了好久說要賣炒麵麵包的廣告
卻一直不見影子
今天終於看見這個小攤子了~二話不說!馬上買一個來嚐嚐~

我買的是黑胡椒豬肉口味 一個49元 我多加了起司20元
不過這種起司片比較不香
以後要吃應該不會多花20元加 哈哈~~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麵包是比較紮實的那種 現烤的
裡面夾的是羅勒生菜 成本還真高啊~這種生菜很貴耶!
越吃就越覺得如果配的是雜糧麵包...應該會更好吃喔!

4 則留言:

阿ki 提到...

下次上去我也要吃

不過是吃掉你之後 哈哈

tammy 提到...

那你要祈禱它不會很快倒喔~哈

喂!= =

melody 提到...

看到ki爸的留言後
突然忘了我要留什麼言了
(掩面跑走)

tammy 提到...

啊!!!!!!都是阿ki害的!!
(狂揍阿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