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5, 2009

臭妹妹看醫生


今天早上這個臭小孩一直吵我睡覺
哇哇哇哇 哇個不停
起床後 發現這個小朋友不停的進砂盆....

要命啊!!!這孩子又給我尿不出來了....
準備下禁零食令了!!!!馬上去把零食碗的食物到掉!
也不知道這個臭妹妹是因為這幾天我作息又比較混亂
出遠門又常晚回家 所以又老大不爽還是怎樣...
看看時間差不多就準備帶妹妹去跟醫生報到
這個臭小孩在我不得不起床時那一陣子狂跑貓砂盆嚇我
跑了二三次之後...自己又老大沒事一樣躺成這樣...
等我邊穿衣服說要出門看醫生囉~
結果妹妹馬上就跑到椅子底下躲起來了 = =

到了醫院已經有一位媽媽帶她的博美在看診了
我進去沒多久馬上又有一位先生帶他的吉娃娃來
然後又有帶臘腸來打預防針的...帶小兔子來看寄生蟲的...
醫院一下子就擠滿滿@_@ 等了一陣子才輪到我
我前面才一個人耶!!後面的人等更久哩~~~~

當然這次也要抽血啦!
臭妹妹是不是因為看我說要健康檢查說了N次了都沒去
所以這次故意來這招逼我去啊....>"<
這次我不想打麻醉 因為考量到妹妹都七歲了
沒事少打有的沒的好 不過聽到醫生在笑
是我太小題大作嗎...=..=
說來時間也過的真快
雖然我的記憶一直停留在打麻醉那次的抽血
可是翻一翻blog的記錄 打麻醉那次是2005年11月的事了..
上一次的抽血是在2007的11月
喂!為啥都是11月啊~還2年來一次
這次也2年了 不過提前到7月 = ="
臭妹妹妳都自己有在算該看醫生抽血檢查的時間喔?

2007.11的抽血並沒有麻醉
而且文章裡我還稱讚小乖乖很乖 都沒有兇醫生耶!
但是這次小乖乖並沒有乖....
抽血第一次兇巴巴的咬了我2個中洞+2個小洞+2個紅點
抽血第二次沒咬(因為血難抽不夠用所以只好抽第二針)
第二次咬我是打治療針時 1個中洞+1個小洞+2個紅點
不過還好啦!大家不用怕~
妹妹這次咬的都是小case 不是真的給我打很深地基的齒洞
臭妹妹二次咬我我都有尖叫耶!哈哈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其他客人
但是我一定要尖叫臭妹妹才會沒有完全咬下去 噗!

驗血報告其實還算ok
妹妹血不夠用的樣子 不然好像還要多驗其他項目
小胖妞這次量體重5.2kg...胖妞!胖妞!胖妞!
看報告上胖子應該驗的項目都沒驗 不過要驗還要再抽一次血
我實在不敢保證第三次抽血我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哈
所以還是放棄好了! 不過醫生說要給妹妹減肥了~
謝醫生本來還要幫我先餵一顆利尿通的
但兇哈哈的妹妹讓醫生怯步
我說沒關係 我自己回家餵就可以了
醫生還說可以嗎?這麼兇回家好餵嗎?
我說可以啦!回家就沒事了~只有在外面才這麼兇! 噗~
藥開三天 早晚一次 三天後還要再回去覆診

等手抄驗血報告時
順便去拍了拍在保溫箱裡的三隻幼幼貓



牠們三位小朋友是被人遺棄在醫院的
就是有這種超可惡的人啦!!!!
希望牠們三個小古錐可以快快找到幸福的家~

3 則留言:

他娘的肥刀 提到...

回家就不兇了?!

...................



妳幹馬騙醫生叔叔!!!!!!!!


你家妹妹是我看過最潑辣的貓啊她.

tammy 提到...

哈!跟在醫院比的兇~
回家當然是不兇啊!XD
醫院現場我也沒辦法餵藥
回家真的就可以餵的很順利咩~

妳貓看太少了妳

melody 提到...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