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9, 2009

太久沒跟逗貓棒玩了?


昨天晚上 妹妹又咬著逗貓棒跑到我旁邊來哇哇叫

為什麼標題這樣下?
因為昨晚拍到的嘴臉很多都很好笑XD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因為有一陣子沒跟妹妹玩逗貓棒
昨晚妹妹太興奮~~哈哈

這個懶小孩 居然還靠著頭玩
有沒有懶成這樣啊....=..=

等等~我先抓抓休息一下

ok!!繼續~再來!

阿雜!!!!!!!看我的厲害~~!!!!
這嘴臉真的有夠爆笑的啦~XDDDD

什麼!!!想偷襲我? 門兒都沒有

啊??不玩啦???

速啊..妳娘我累了...手好酸!相機好爛!(氣)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我比較喜歡妹妹這種嘴臉耶~噗~~

tammy 提到...

這種嘴臉看起來好白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