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1, 2009

妹妹小搗蛋


今天真的好熱喔~~~~
我冷氣不停的開開關關 因為沒辦法開久
一久就又是熱風了 陽台散熱太差了


為什麼要說妹妹是個小搗蛋呢~?
因為這個臭小孩今天接近傍晚的時候
一直給我坐在門口對著外面鬼叫 想要出去= =
莫非平常接近下午我下班回家的時間
這個臭小孩都在門口鬼叫????
難怪新住戶規約規定不准養寵物了

媽咪~~我很乖! 讓我去走廊逛街嘛~~~
才怪!都不多喝水水~一點都不乖!

天氣這麼熱 辛苦了這位黏人的小傢伙
下午開著一點都不冷的冷氣
妹妹就躺在椅背上陪我看電視
有沒有發現椅子變成白色的了?
因為我把橘色椅套拆掉了

妹妹雖然是個小搗蛋 但是還是好可愛喔!chu

小搗蛋的另一件搗蛋事
就是這幾天又開始很愛給我跑廁所
還在裡面打滾~~~

不過可能是因為廁所比較涼 又全部是磁磚地吧!
這位小朋友還滾到用腳踢牆滑身體
真的是超好笑的一個畫面

今天跟媽咪和小豆子去吃vicky bear回家後
想到好久沒跟妹妹合照了
於是又來強逼小朋友跟我照相啦!~哈哈哈

3 則留言:

阿ki 提到...

浴室的瓷磚該刷了 >"<

不過妹妹好可愛

另外...是的 只要接近下午你回家的時間
這小鬼就會在門口哇哇叫

tammy 提到...

對呀!廁所該刷了......

這個臭小孩
越來越不像話
搞不好真的就是對面的委員討厭妹妹鬼叫
才搞出不能養寵物的新規約

Cyi 提到...

這張拍的不錯喔!!你是不是瘦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