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6, 2009

我愛傻瓜村


《本圖摘自果陀劇場官網》

今天跟同事去看了場舞台劇 『傻瓜村』
我們三個小傻瓜星期五突然就這麼訂了票說走就走了

上一次看舞台劇是因為國中同學的關係
已經是好多年前新古典樂團的『地獄不空誓不成佛』
說真的啊...舞台劇這種東西
當我有得到資訊看到不錯的戲碼 其實我都會想看的
可不是裝什麼文藝氣質
不過也說真的 找不到人陪我去看...

今天很早就先去取票 打算吃完晚餐接著就看劇
不過有人遲到啦!!! 害我們先到的二個人餓的要死
劇院裡誠品裡的餐廳出餐有夠爛的~
居然可以慢到半小時都無法出餐 索性去外面吃了
好在附近有間定食8 15分鐘內一定出餐不然免費
剛好可以讓趕時間的我們速速解決晚餐

滿足了肚子 接下來就準備滿足我們的心靈啦!
7月份的戲碼是臨時加演的 不然本來是只有8月的4場
今個兒晚上也是全席滿座的呢!也看到不少明星來捧場喔!

傻瓜村是個寓言喜劇 其實我很怕我不太笑
因為我的笑點好像還蠻高的@_@
果然!一開場沒幾分鐘很多人隨隨便便就開懷大笑了
而我依然是無表情的很專心的在看戲
不是不好笑 而是沒到要笑出來吧....@"@
我想....在座的大家不是生活壓力太大
就是對生活一點小事就很容易開心的人
不過....這是一種優點....

傻瓜村的人傻瓜嗎? 我覺得一點也不!
特別是女主角宛彤的話 深奧的可以
不過有多少人會去留意到那些其實還頗難聽懂的台詞
我想大多都是輕鬆的在開懷大笑那些令人莞爾的話吧~
讓我笑的地方好像不太多
不過最記得就是陳阿大詛咒我們散場外面下大雨 哈!!!
所以呢....
我不太容易笑 應該是因為我把重點看到了寓言這部份吧...
這是在說我自己很『聰明』嗎? 好像不是
我覺得這反而是我『傻瓜』的地方....
看完傻瓜村 我反而希望這200年前的詛咒不要被破解

看完劇出來也已經10點半了
三個人精神很好的又去三越旁的麥當勞吃喝(也只剩M開著了)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好像只有專科的時候才有這樣子 感覺好年輕!哈!

回到家 順便拍了拍一樓電梯間的吊燈
早上出門走另一頭的時候就看到在安裝
不是說因為太貴所以不裝水晶燈了嗎?
為什麼還是裝了?提議的人為何這麼執意要花錢裝這個燈?
不過看的出來這個燈應該沒有原本要的那種燈貴
漂亮是漂亮...不過還是不懂裝這燈的意義在哪裡
因為大樓每層樓的設計質感本來就不高
何必把一樓搞的這麼高調...很虛偽的感覺

2 則留言:

小花 提到...

下次要看果陀的劇,可以先找我喔
我同學在裡面,
應該可以拿到八折票..

小花

tammy 提到...

是喔!~
這次的劇還蠻多卡可以打85折的~
不過多謝妳的消息
我會跟我同事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