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3, 2009

日偏蝕+K仔生日


雖然台灣看不到近百年一次的日全蝕
可是還是看的到日偏蝕喔!

這是站在公司門內拍的
沒想到位置真好 太陽公公就在頭頂
而且日蝕的時間恰巧就集中在一大早的上班時間
剛好的烏雲又很多
有了天然的遮光物 就順勢等烏雲飄過就來拍照

小小的f700只能減光減到不能再減 iso調到最低
這次的日偏蝕超像下弦月
臭同事還故意調侃我說:妳不要拿月亮來唬爛我!

今天除了是難得的日蝕
還是我們K仔的生日唷!
我前二天特地先請假今天提早3個小時下班先去奶奶家
沒想到K仔又說要加班 真失望
晚餐大姑姑請我去附近一間奶奶說義大利麵好吃的店吃
店裡的牆壁畫的好花喔~@_@
這家店叫angelpasta

其實今天中午已經吃的很飽了 可是姑姑還是要我點盤沙拉
最後沙拉的一半是也很飽的奶奶幫我吃掉XD

我點了奶油蝦仁焗飯 喔喔喔 起司超多的~
多到受不了~哈 超實在的一盤焗飯!

吃完回家後過一陣子
沒想到壽星K仔可以回家了 打電話問我還在不在
問我要不要一起回泰山一趟

於是呢......終於看到KK的新車囉!
內裝真的超花俏的

我送KK的生日禮物 除了包包還有一本武功秘笈喔!XDD
更巧的是 電視正好撥放著周星馳的功夫耶..有沒有這麼妙呀!
K仔 懲奸除惡為護世界和平的任務就交給你了XDDD

關燈唱生日快樂歌啦~~~~
黑黑的都不知道KK吹完蠟燭在尖叫什麼
原來我開閃光有拍到原因
肺活量很好的KK把蠟燭吹倒了啦~~~哈哈哈

回程因為考量到KK還不太熟悉開驕車
遇到路小條比較會怕
所以回板橋就由我來開 其實我也是想順便開開看啦!
真的還蠻好開的說

呼....今天好累喔!
希望K仔一年比一年懂事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