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9, 2009

最近又愛捲捲頭


夏天了
很久沒有那個閒功夫吹乾頭髮綁起來
昨天終於有吹頭髮了XD
沒想到頭髮長了些光綁下半部也很好看

瀏海也留長了 不過這次不打算再剪短
昨天把瀏海中分成兩邊 配上微捲的頭髮 蠻ok的耶!
同事也有發現到 還說蠻好看滴唷!
不過這張不是昨天的造型啦!今天下班去洗頭弄的~~~
想把頭頂弄蓬一點 不過瀏海還不夠長 所以噴了不少髮膠
高的有點好笑+突兀說~~哈!
而且我還要頂著這樣睡覺撐到明天喔~~~噗!

我的左臉每次有嘟嘴拍起來都超瘦的
可是右臉就不會
但是拍照是右臉比較好看
黑眼圈啊黑眼圈 我的黑眼圈

裝可愛來一張 嘴巴好像唐老鴨
我真是胖子界的奇人 拍照都可以不會很胖
最近妹妹的屁股也很愛湊熱鬧搶鏡頭

穿插一個和主題完全不相關的東西XDDDD
就是頂哌哌的烤雞啦!!!
昆陽店因為之前炸油的問題 關店重開之後
全部半價到七月底回饋給民眾 天天大排長龍
連順勢推出的新烤雞也要預定才買的到
我這兩天就是陪著同事去拿雞XD 因為一人只能買一隻
今天我也買了 在公司就先拍了全雞的樣子(應該翻面比較好看)
因為我好餓喔!中午只吃了泡麵完全沒有喝那油死人的湯
本以為小小一隻雞以我的戰鬥力一定是吃的完
沒想到吃不完耶....小歸小 肉還挺多的說
還算蠻好吃的
不過我現在想到那個味道就有點怕了
明明快下班在公司吃的嚇嚇叫XDDDD
還有半隻 等等撕一撕 跟燙好的橄欖菜當明天便當啦!

是說....剛剛才發現
怎麼照片畫質都變好差?原本縮小要上傳的照片是正常的啊???
點照片變大圖的畫質也是正常的 奇怪

3 則留言:

juju 提到...

公司這的瑞光店也是大排長龍
1點多快2點了也一堆人排
??大家的中午休息都那麼長喔??
大熱天的排隊買炸雞..5折讓大家變的好有毅力!!!


一個人吃一隻雞會不會太多了啊?

tammy 提到...

可能五折太吸引人了
主管派員工排 時間到了沒關係XD

太多啦~
所以我分兩餐吃掉咩
不過自己吃一隻
可以很久很久才會想再吃
我昨天光再公司吃完一半
回家只要想到這隻雞就想吐了
哈!

KI 提到...

美唷~
超誘人的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