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1, 2009

Vicky Bear


星期五下班時 在捷運站拿到一張DM
板橋有這種下午茶吃到飽的店???
趕緊回家上網查了查........

於是約了媽咪和晶晶一起去吃
辛苦了這兩位還趁弟弟睡著的時候快點跑出門
邊吃還邊擔心家裡二個男生會應付不來XD(老爸和妹夫)

小小一間店 塗鴨很可愛

牆上的畫作還是年輕老闆的朋友設計作畫的

等餐的時候 媽咪和晶晶就先說要吃蛋糕了
波士頓草莓派
吃起來還是乾乾的蛋糕 為什麼每次都吃到乾乾的蛋糕
波士頓派蛋糕不是應該很綿密入口即化的感覺嗎?
我不知道....因為我沒吃過好吃的@_@
可是晶晶說她有吃過真的很好吃的

不過晶晶拿的這塊.....阿我忘記名字了..
就蠻好吃的喔!

我的提拉米蘇也ok

馬鈴薯沙拉 上面淋的是黃芥末醬
我很喜歡這種醬沾火腿 之前還有買來弄三明治過
不過店家用的這款還挺辣的~哈
後來有另外再點水果沙拉 店家用的醬是蜂蜜唷!

濃湯~~~嗯...比較不像濃湯啦!
不過真要濃的話成本會很高~~晶晶很nice的幫店家考量
媽媽一看到湯 還問我湯也可以再來一碗嗎?
因為她覺得很少..........
哪有少啊...只是碗大而已...= =

鬆餅也還ok
笨媽媽自己點蜂蜜口味的 還問我為什麼有巧克力= =

媽咪的德國香腸泰式口味...嗯...有辣
但是完全不香...沒有什麼味道...

我的海鮮燉飯...恩..味道也沒有很濃..
飯還有一陀的...不過雖然清淡但我還是覺得ok
加點辣椒應該蠻適合的 可能會再來一碗XDDD

晶晶的焗烤雞肉斜管麵
因為選的是蕃茄口味 所以比我跟媽媽的味道都來的夠
還蠻好吃的 不過碗底似乎太水了
麵的水份掌控可能還要注意一下

飲料我沒拍
晶晶的草莓奶昔她喜歡 媽媽也喜歡 不過還是覺得太甜
我的我就很喜歡 葡萄奇異果汁 裡面都有果粒 很好喝!
媽媽的柚子茶忘了問她好不好喝了~
這位太太說不餓 吃完了主餐後又去吃了一次蛋糕
還說麵不香 她要回家吃她的鳳梨炒飯
不餓??? 不餓個頭啦....

vicky bear店雖不大 但感覺還蠻ok的
有幾次衝動想問問接不接受辦貓聚
不過感覺起來應該不會答應 所以就沒問了...

3 則留言:

阿ki 提到...

感覺好好吃喔

看來我肚子餓了 >"<

tammy 提到...

我邊吃的時候有邊想
如果帶你來
你可能會嫌難吃...

juju 提到...

我吃過最好吃的波士頓派是紅葉的
鮮奶油跟其他家蛋糕的鮮奶油
完全是不一樣口感
而且不甜膩

至於提拉米蘇我本來是不喜歡吃啦
因為不喜歡那種濕軟的口感
所以也不清楚哪家好吃
只是我最近蠻喜歡花蓮提拉米蘇
我吃過花蓮提拉米蘇的提拉米蘇後
就常想吃他們家的提拉米蘇了
感覺有點鹹鹹的
跟平常吃到的提拉米蘇好像不太一樣
平常的應該沒鹹味吧?

不過我愛的還是冰到冷凍庫
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不要完全解凍
這樣吃起來有點像冰淇淋
好好吃
(我吃過一次完全解凍的提拉米蘇,好濕軟感覺就沒冷凍時的口感好吃)

但是還蠻便宜的220元8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