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4, 2009

隨意走走

今天醒醒睡睡 朦朦朧之中 沒想到居然就睡到了下午
一時之間都還搞不清楚今天到底是要上班 還是星期六
起床後一陣子 鼻子就開始不聽使喚的開始作怪
吼 不能給我一個舒服一點的假日嗎....

窗外的天氣ok沒有下雨 不想就這樣窩在家裡
下樓發發機車 往中和環球去


沒下雨的假日再加上暑假的來臨
不用說一定到處都是人了
本來在大創有想買東西 也因為看到人龍式的排隊人潮
也就決定單純的逛逛就好了
再進了Nitori 也看到不少東西想買
跟逛ikea一樣 如果以後的家有這樣的角落多好
裡面是不能拍照的啦...我用手機偷拍..鼻要學我做壞事!

逛到窗簾區 打算看看有沒有不錯的可以買
但是喜歡的這款真是貴呀....一片就要1080..
不過應該很多人喜歡 因為架上只剩一片...

看到吧台椅 又幻想以後的家啦!XDDD
方型那張挺好坐的
也看到了兩張很不賴而且又沒破萬的沙發床
好啦!美美的家幻想之旅結束XDDD

在準備離開環球之前
花了一筆後悔的摳摳 就是$200的法朵巧克力

我的錢真的很好賺
試吃了一點小姐又親切 不買對人家不好意思
不過事實證明 要買這種稱重的巧克力
還是買GODIVA的就好
只有香檳巧克力不錯吃 味道像冰淇淋汽水

因為沒零錢了
回程去繳機車停車費前買了罐茶花綠茶
結果在回家路上又跑去買了清心的多多綠...
因為我完全忘了包包裡已經買了一瓶茶花...|||
還買了一個50元的雞排便當 真便宜
久久吃一次白飯 覺得量真的有點多
但還是硬把它吃完了 所以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鼻子到現在還是很難受
跟上次全家出遊一樣噴涕打個不停 鼻水流個不停
綜合維他命吃沒用...我的身體沒有變強壯 Orz

2 則留言:

juju 提到...

你敢喝茶花綠茶喔??
之前還沒廣告的時候我就買了
茶花飲料從來沒喝過,感覺好像很特別
但是..一整瓶我只喝了3小口
就再也喝不下去了
怪異的香精味..而且味道好淡

tammy 提到...

我第一次買這罐.之前沒喝過
喝起來還好啊~還沒喝完
還是因為我昨天鼻子一整個掛點
喝起來不太明顯?
我只覺得茉莉花味道蠻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