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6, 2009

11月壽星雲集


11月到了 家裡就三大美女生日
今年爸爸大請客唷!!請大家一起吃飯~~
不過笨笨的沒訂位又晚去餐廳 哪有辦法吃到呀!
還好遠百還有餐廳有位子
恐怖的週年慶 到處都滿滿滿呀~~~
東挑西挑最後決定還真不特別....知多家!
我比較想吃隔壁的臺萬味說...>"<...


我們被安排坐在窗邊 風景超好的
剛好有點愛睏的弟弟有風景可以轉移注意力

小奕安在這個位子看的好開心

好專心的在聽服務生重覆我們點的菜

奕安:我要吃這個!(指)

這盤很好吃耶! 雖然只是洋蔥! 噗~~
應該是淋上日式醬油 再灑點柴魚
真的很好吃!又健康!

很餓的晶晶加點的前菜
那杯居然是酒耶! 不是那種果醋類那種酒喔~
是不好喝的酒 噗~~

吃茶碗蒸的奕安
圓圓問說:西瓜甜不甜~~甜~~~
弟弟有笑唷!!

我點的咖哩蛋包飯 不錯吃唷!
又不貴~2百多一客!

還有一小碗烏龍麵

一碗味噌湯和一小盤辣蘿蔔乾跟醃小黃瓜
味噌湯有點太鹹 不過小菜好吃!

這個就貴了~因為又少又不好吃
只因為媽媽想吃壽喜燒
厚! 想吃壽喜燒就來我家這邊的品鼎殿嘛!還吃到飽!

爸爸點的饅魚飯
平常爸爸點的菜通常都最早到 但這次最晚
但是他好像還是第一個吃完耶!哈~~

小奕安~吃飯飯!

明明是日式的 偏偏我點的餐後飲料跟甜點都很西式XD
不過甜點好像配錯 我明明要的是提拉米蘇呀!
可惡的是 其他人點的布丁好好吃喔!
根本不像布丁 像起司奶酪那種感覺的口感 好吃!

消費滿1000刷富邦還有打九折
滿500還有送隨行杯呢!我們就得到了三個~~哈哈!!!
結果大伙兒光顧著吃 都忘了合照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