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0, 2009

地圖日記:正妹&寵物分析機


今天mail信箱裡收到志敏寄來邀一起玩地圖日記的信
現在真的好多不同的東東喔!
早先又收到一個訊息可以玩分析機耶!好久沒有玩了~~哈

地圖日記裡有的分析機看起來很好玩
於是就上傳來玩一下正妹分析機先~XD

先傳第一張 分析解結果如下↓
美- 好、善,泛指好的德性、事物。
賢- 有才幹德識的人。
善- 待人親切,操性良好。
敏- 聰慧、迅捷、反應快速。
嬌- 過分受寵憐愛的,通常指美女,例如:「金屋藏嬌」。
慧- 聰明靈敏。
-------------->這個我認為很準!哇哈哈~~除了嬌那點

再試試第二張 分析解結果如下↓
雅- 風格高尚的,不俗的。
冷- 通常指個性較內向,常被說是冰山美女。
-------------->這個嘛...我不笑的時候算冰山美女嗎?
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現在看這兩張照片........
一張眼睛黑眼圈黑到像被打到...
一張另一隻眼睛像脫窗...
我怎麼都是眼睛有問題啊???@_@

另外還有寵物分析機耶!
當然也要抓小乖乖的照片來玩一下

睏- 拍照時很愛睏。
傲- 驕傲的。
哇靠!(sorry~~神準到我不得不靠出來了)
怎麼準成這付德性呀!
有沒有大樂透報明牌分析機呀????

想玩的人可以來這邊喔!!↓
http://www.atlaspost.com/analyzermain.php?mt=188

PS:結果沒料到上傳照片玩分析還會出現在首頁
馬上就有人邀加入好友
我的照片真唬人XD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