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8, 2009

我也會粉雕啦!


我這個超有行動力(也是三分鐘熱度的人XD)
昨天仔細看到一個賣家賣的材料上面有佳瑪的貼紙
心想那麼美華泰應該也有賣吧?
果不其然 今天就在美華泰買到了溶劑和白色的水晶粉

已經有聯絡了一個賣家剛好也在板橋
但不知是我性子急還是對方假日就不開電腦
遲遲等不到回覆
不過也沒關係 剛好賣家也沒賣溶劑
索性就在美華泰先買了一隻畫筆、溶劑和白色水晶粉

細尖的畫筆比較不容易壓出大片的花瓣
所以自己隨便畫的花比較像牡丹???? 噗!

給腳的大姆指也隨便畫了一朵花 順便沾上金色的指甲油
我的腳真的有夠醜 為了要把醜醜黑黑的死皮弄乾淨
哈 我又剪到流血了XDDDDD

有沒有人要來給我畫一畫讓我賺賺快呀!ㄎ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