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3, 2009

【板橋】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


今天本來是打算晚上去看場電影的
不過呢....外面下雨又冷
轉頭看看累到在打呼的仁兄....還是在板橋吃晚餐就好了吧!
但又沒很餓 原本打算去的Bravo Beer
決定改成一直要吃沒吃到的義麵坊


七點半才吃晚餐 義麵坊還是很多人
服務生好像不算少 但是坐下後就沒人理了
連要點菜了還是我起身去找服務生

二樓靠窗邊角落的位置......好擠

隨手拍拍玻璃倒影的LOGO

阿ki點的水果汁 草莓檸檬口味 不酸啊~哪裡酸
雖然不會不好喝
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餐廳賣這種罐裝飲料

忘了這張正在摳飲料蓋包裝紙的阿ki為什麼嘟嘴了

等待之餘來張自拍
昏暗的角落+爛爛的相機 自拍越來越難對到焦了

因為鼻子還是不是很舒服 依然流鼻水當中
所以點熱的喝:巧克力薄荷茶
原來是茶包?? 根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點了一份炸薯魚柳前餐
熱熱的魚柳沾上沾醬很好吃 記得要趁熱吃~冷了就不好吃了

阿ki說要去上廁所 好久都沒回來
原來又是拉肚子去了

這就是有巧克力香味的薄荷茶
第一次喝 感覺很妙 但不難喝啦!

我點的香蒜辣雞丁義大利麵
嗯.....不算好吃 雞丁?是雞塊吧? 還是我有記錯名字??

阿ki點的黑墨魚汁海鮮燉飯
口味反而比較重 比我的好吃多了

這樣吃了699........嗯...
什麼時候會再去呢? 再說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