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5, 2009

【板橋】星聚點


早先12點多才在樓下結束吃吃唱唱吃吃
上樓就馬上整理剛剛玩樂的照片 真有效率!
反正就在家樓下 一點都不花時間回家XD
不過店內的照片(無人物部份)
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拍的(有沒有那麼誇張啦~XD)

有人聽說過KTV裡不能拍照的嗎?單裝潢部份不能拍???
我深深覺得拿相機稍微大一點的都會被噹耶...
多少人拿小DC在拍啊...

不過沒差
小姐過來阻止我的時候 我已經快速隨拍的差不多了

進店內的時候正巧有專人小提琴演奏 有沒有這麼高級???
啊 對了~還沒解釋為啥我會來星聚點
因為住戶的關係 每戶有發3張每張10元的體驗券 不限時段
不過今天帶著老媽和小妹去店內準備以30元狂樂的時候
發現被唬了!!
因為這個時段包廂要4個人才可以使用 下午才接受3個人包廂
也就是說→今晚要多花一個人的錢才能進去唱+吃
11/30就到期的卷 等假日再多找人 錢只是越花越多
所以還是決定那就多花一個人的錢 3個人share掉
最後把這張卷送給平常去洗頭髮的美髮店給一位設計師
提醒她等等剪完最後一個客人的頭髮一定要去吃
這可是我們花了439多買的票卷 不要浪費!

這就是自助餐區 部份餐點需要用餐券
不過也都不貴 10.20元就可以點比較特別一點的菜
我不知道買票券一個人是有幾張餐券
總之今天一共有120元可以讓我們三個再多點其他的東西

在一樓先拿好自己想要帶上去包廂吃的餐點
交給服務台 服務生會給個號碼牌 用送餐升降機送到包廂樓層
到了包廂所在樓層再去那層的服務台領餐
不用自己端著跑上跑下
不過每層樓中也有一小區自助吧

包廂內沒有搖控器 所以去玩的朋友們不要傻傻的問唷!
星聚點是採用螢幕觸控式
牆的兩側各有一個小螢幕可以點歌
當然也有一個主螢幕點歌 來請媽咪做示範麻豆
怎麼這身打扮+姿勢看起來像臥虎藏龍一樣準備飛起來使劍了????

這是我拿上樓的餐點
前面那盤裡面有紅酒牛腩、泰式咖哩啥忘了、泰式涼拌海鮮

食神叉燒飯 名字不是我亂取 它真的就叫這個名字
雖然小小碗 可是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還是我餓壞了?

一個10元餐券的手卷 蝦卵和蝦蘆筍

20元餐券的鳳爪 我也覺得還算ok

叉燒包 我已經忘了它是什麼味道了 吃太多東西了XD

圓圓拿的壽司

今天也算慶生的一種吧~ 媽咪昨天才剛過完生日

自拍自拍! 包廂裡快門慢~ 但絲毫不影響自拍 哈~

三朵花合照一張
拍完我跟圓圓說我們頭髮怎麼那麼扁
於是把自己頭髮弄亂一點之後再拍一張XD

頭髮真的有變蓬齁? XD
右邊那位太太這張拍起來好像小朋友喔!

咖啡拿了一杯拿鐵、一杯卡布
那個小波蘿麵包很好吃喔!
服務員會先把麵包剖開 然後微波 再夾上奶油片 應該有灑糖?
總之很好吃就對了~配咖啡很合!

在包廂的3個小時好快就過了
歌都亂唱一堆 大多點新歌出來導唱邊聽
歡唱時間到了後 還有1小時下樓繼‧續‧吃!

其實我們也沒有很餓了...而且也都10點多了

還有好多餐券要用完呀!
不過這張照片裡只有最後面那杯甘蔗雪梨熱茶要10元餐券
好喝耶!!!又養生~~

繼續塞食物 塞個夠本
後面的蝦餃好吃!!!!!!20元餐券
前面的皮蛋瘦肉粥也不錯

最後還有剩40元餐券 再加上我們的時間也快到了
硬是跟媽媽又各推了一杯奇異果汁、西瓜汁和起司蛋糕
厚~~飽死我了啦!!!!

可惜了今天的壽星大妹沒辦法一同歡樂....

4 則留言:

KI 提到...

所以...這樣算有賺到還是被賺到?@@

不過感覺挺不賴的呀! ^^

tammy 提到...

對我來說是沒賺到
對他們來說是沒虧到

什麼住戶優惠嘛~好大一個幌子!!!

惟惟 提到...

真不是普通的會塞東西進肚
肥鼠你喔~

tammy 提到...

ㄟ 有三個肚子在塞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