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7, 2009

新鮮的貓草一極棒


前一陣子終於把買回來有一陣子的貓草種了下去
這幾天算是收成了吧???
其實也還沒完全長好
只是偶然的一天拿進來要澆水被小乖乖看到........


喵~~貓草耶!新鮮的貓草耶!

給我拿過來啦!!離我這麼遠~~~

讓我聞聞香不香~~~

因為妹妹好可愛!所以只好出賣露內褲的北鼻啦~~哈哈哈
誰叫這傢伙自己愛光穿內褲坐在家裡

先試吃一根看看...

好吃耶!可以來開動嚕~~~~

記得以前種小麥草的時候 妹妹沒有這麼瘋呀!
那天一拿進屋子裡 這小妞就突然狂跟我喵喵叫
味道有不一樣嗎???@_@

好像真的很好吃耶~
因為妹妹咬的聲音就像有好多水份好好吃的感覺~

本來我都想說這次隨便種一種玩一玩好了
打算把剩下的土和種子都送人
沒想到這小妞這麼喜歡
我還是自己留著種好了~!

2 則留言:

KI 提到...

啊~
我入鏡了 >"<
真是犧牲色相啊
不管啦~ 看來我只好以身相許了
以後我就是妳的人了 >"<

tammy 提到...

噗哈哈哈
你白癡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