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6, 2009

慶生番外篇:未來舒馬克


吃飯餐廳的樓下層剛好就是小朋友的遊樂場
一樣愛睏的小奕安就繼續用轉移注意力大法讓他不吵鬧 哈
走囉!!去開車車囉!!!
好炫的黃色法拉利喔~~~我也好想坐!不過大人不能坐!噗~


弟弟太小隻了 開跑車會被方向盤遮住
聽說這小傢伙另一隻手還有在打排檔哩!!!

小奕安:喂!喂!喂! 前面的讓讓~開太慢了!

噗~~

法拉利都拍不到臉會被遮住 換一台啦!
這台就是比賽型的賽車囉!
瞧瞧奕安多有架式的抓著方向盤
不過超爆笑的是 因為先坐過跑車 跑車位子比較低
一換坐這台 弟弟硬是要往下坐 不坐正確的位子
看樣子弟弟比較愛跑車喔~~(孩子的爸媽看到沒)XD

奕安:媽~等一下比賽開始要幫我加油喔!

賽車場上選手們屏氣凝神的等待開跑槍聲

選手奕安還氣定神閒的開心的指著替他加油的親友們

開跑了!!!!!!
奕安耍帥的玩弄他的方向盤 輕鬆的很

我一隻手都可以贏你們!哼

殺呀!!衝呀!!!

哈哈哈哈! 我就說了我贏定了吧!

讓我們再回顧一次奕安在場上的英姿吧!!!!

比賽結束後 奕安又變回一般童真無比的阿呆小弟

看樣子只有在賽車場上才會出現難得一見的殺氣

鏡頭轉到車神奕安在教他的第一個學生開車
奕安:我先開一次給你看~你要看清楚

換學生開!

奕安:厚 你這樣不對啦!我來!

要像我這樣卯足全身的力量!!!!

大家懂了嗎????

未來車神的叮嚀各位要記住呀!XDDDD

沒有留言: